最新新闻:

开始签名!为什么孩子应该学习手语

时间:2021-03-07 21:01:18来源:

我的儿子乔纳(Jonah)一天下午从学前班回到家,情绪高躁不安,疯狂地摇动手指,对自己低语。我试图弄清楚他为什么这么不安(睡眠过多?在操场上的时间太少了吗?)当他自豪地宣布自己正在练习一种正在学校学习的新技能时:手势语。

与婴儿签约并不是什么新闻,可以帮助他们在说话之前进行交流,但是与大龄儿童一起使用手语已成为最近的趋势。专家说,给这个年龄的孩子教授单词和字母的符号可以帮助识别字母并建立词汇量。孩子们只是觉得这很有趣。

在家里尝试使用手语应该不会太棘手。“三岁和四岁的孩子通常会觉得签字容易和有趣,因为它利用了他们利用身体进行交流的自然趋势,”华盛顿特区盖洛德特常识研究主任詹·克里斯蒂安·哈弗(Jan Christian Hafer)解释说。大学,重点服务于聋哑学生。并且有大量易于使用的资源。图书馆通常会存有与孩子们签名的书籍和DVD,而诸如lifeprint.com之类的网站则可以让您看到实际的手势语。了解您的孩子如何从这种动手语言中受益。

为什么有帮助:它增加了孩子的词汇量

对马里兰州学龄前儿童的研究发现,那些被引入美国手语(ASL)单词(例如天气,颜色,数字和感觉的符号)的人,在词汇测试中要比未受过签名的同伴更好。一个理由?研究作者玛丽·丹尼尔斯(Marilyn Daniels)博士,宾州州立大学传播学系名誉教授,《用词跳舞》(Dancing With Words)的作者说,ASL单词通常是标志性的,意味着它们往往看起来像它们所代表的样子。这种相似性可以帮助孩子们理解含义并记住通过签名引入的新单词。当开始与您的孩子签名时,请选择能够唤起您想教的单词的心理形象的符号。例如,“听”一词涉及将您的手放在耳后。然后介绍她尚不了解的新词。在签署“发明”一词时(将食指放在额头上,然后将其指向下方然后在您面前),请解释该词的意思是接受一个存在于您脑海中的想法并将其转变为对世界真实且有用的东西。

更多手语帮助方式

为什么有帮助:它教ABC和拼写

您的学龄前儿童可能已经在学习识别和写信。由于许多ASL手形符号类似于书面字母中的字母形状,因此学习他的手动ABC可以使他掌握这种新技能。学习如何将手指变成诸如C-A-T之类的简单单词并随着年龄的增长继续练习手指拼写的幼儿通常在拼写方面具有优势。那是因为在上小学的那年,甚至在更晚的时候,这些孩子可以转向手指来提醒自己如何拼写一个单词。您还可以教您的孩子用手指拼写他的名字和其他简单的单词。洗澡时,用手让他上T-U-B。太阳下​​山时,将他指向B-E-D方向。

为什么有帮助:鼓励交流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可能仍然没有话语能表达他们的观点,这就是为什么您的孩子可能会对玩伴做出反应,通过打她的朋友而不是要求它来夺回她的娃娃。依靠手语为孩子们提供了表达他们的感受的另一种选择。“我们在学习单词之前先学习手势。当我们感到沮丧时,我们有时会恢复这些直觉。”位于新泽西州塞厄尔的GrenlochTerrace幼儿中心的负责人Wendy Crawford解释说。

一旦您的孩子掌握了几个手语,就开始将感情融入到混合中,例如骄傲,疯狂和快乐。如果确实发脾气,请提醒她如何在“疯”一词上签名(将手掌放在脸部和手指头上)。能够表达她的挫败感通常可以停止(或至少延迟)崩溃。同样,请教给您的孩子抱歉的手势(手在心脏周围以悲伤的表情作圆周运动)。通常,孩子们用手势道歉的速度要快于吞并自己的自豪感并进行口头表达的速度。另一个孩子很可能不懂手语,而您的孩子最终将不得不说这些字,但到那时双方的情绪可能会有所下降。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