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童睡眠问题的解决方案

时间:2021-03-08 08:01:05来源:

我4岁的儿子皮特(Pete)走进我的房间,说了些早餐。“我起来了;我起来了。”我想知道为什么我的闹钟没有响起。我朝厨房走去,发现我无法直线行走。那是我看到时钟的时间:那是凌晨3:45

我哄他回到床上,直到两个小时后才醒来,他听到玩具箱里的每辆汽车和卡车在玩耍的声音。午睡时,我以为他会很快入睡。没有这种运气。他辗转反侧,玩弄汽车,穿上超人的服装,跳下床,直到一个半小时后我终于放弃了小睡。

我自己在压力时期经历过失眠症发作,我不得不怀疑皮特是否正在经历类似的事情。我们最近搬到了越野国家,这意味着他已经习惯了新房子,新气候,新学龄前儿童,新朋友,新事物。但是4岁的孩子有可能失眠吗?这个想法使我感到愚蠢。

事实证明,这一点都不傻。实际上,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40多个经认可的儿科睡眠中心,以帮助估计20%至30%的6个月以上的儿童失眠或其他严重的睡眠问题。在这些设施中工作的专家当然会同意,有些孩子患有失眠症。但是,他们并不总是就符合诊断资格的问题达成共识。

大多数人认为失眠是一夜又一夜的失眠,然后是一连串眼花ble乱的日子。但是失眠只是意味着失眠-即使只是一晚。在某些时候,所有的孩子都将难以入睡,这是因为他们在一天中的早些时候看了一场恐怖的表演,或者没有建立固定的就寝时间常规,或者仅仅是对第二天的事情感到兴奋。当然,一两个糟糕的夜晚不值得去睡眠中心。

一些专家认为,如果某人每周至少要花30分钟以上的三个晚上才能入睡至少三个月,那么睡眠困难就非常重要。但是,大多数儿科睡眠专家使用较宽松的标准来诊断儿童失眠,主要集中在睡眠问题是否在孩子或父母的清醒时间内引起问题。费城儿童医院睡眠中心副主任父母顾问Jodi Mindell博士解释说,孩子经历睡眠中断的夜晚越多,他就越有可能养成持久的失眠习惯。她说,你的孩子不可能持续超过三到四个星期的失眠。那是因为每次他入睡时,他都会表现出睡眠行为。他难以入睡的时间越长,他不知不觉地自学不睡觉的可能性就越大。但是,她补充说:“您总可以解决睡眠问题。永远不会太迟。”

定义失眠

睡眠专家说,孩子有两种主要的失眠类型。5岁以下的儿童更容易出现睡眠发作相关失眠,通常涉及夜间睡眠中断。休斯顿得克萨斯儿童医院睡眠中心医学主任丹尼尔·格拉兹(Daniel Glaze)解释说,所有孩子自然会在晚上醒来10至12次,大多数会翻身然后睡着。但是,一个曾经有父母帮助他入睡的孩子可能会哭出来直到她出现。

另一方面,极限失眠多见于5岁以上能起床的儿童。有这个问题的孩子会长时间睡前打电话-要求喝水,声称床下有一个可怕的怪物,或突然需要对冲厕所时发生的情况进行解释。当父母给他喝酒或试图讨论他的恐惧时,只会加剧他的行为。

发现副作用

根据一项研究,当孩子睡眠不足(学步儿童总共12到14个小时;学龄前儿童11到13个小时)时,他们的智商点可能下降,这与铅中毒的孩子通常所见的相同。位于夏洛茨维尔的弗吉尼亚大学。追踪双胞胎睡眠习惯的科罗拉多大学的研究人员说,如果睡眠问题持续了很多年,它们会损害孩子完成以后需要更高水平思考的任务的能力。

儿童国家医疗中心父母顾问兼睡眠医学主任朱迪思·欧文斯(Judith Owens)医师说,尚不清楚孩子失眠时大脑为何受到影响,但研究表明睡眠不足会导致神经元失去适应能力。换句话说,疲倦的大脑变得无法形成嵌入新知识,新记忆和新技能所需的联系。一项研究发现,小学生连续三晚错过了一个小时的睡眠,他们的学业成绩比实际成绩低了两年。

而且,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睡眠不足是导致儿童肥胖症流行的罪魁祸首之一,很可能是因为睡眠在调节决定食欲的激素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加拿大的一项大型研究中,每晚闭眼不到10小时的2至6岁的儿童超重或肥胖的可能性是每晚保持11小时睡眠的孩子的四倍以上。成年人的研究还表明,睡眠不足可能会带来长期的心血管疾病风险,欧文斯博士说这可能对儿童造成类似的麻烦。

路易斯维尔大学医学院的行为睡眠专家莎拉·洪纳克(Sarah Honaker)博士说,处于这些副作用风险中的儿童人数可能超过估计失眠儿童的20%至30%。毕竟,父母比自己的孩子更容易识别自己何时疲倦。疲倦的孩子经常变得多动,这使得更难以识别真正的问题。

寻找睡眠解决方案

Mindell博士说,即使父母意识到孩子的睡眠不足,他们也不总是寻求帮助。我其中一个没有去找儿科医生讨论我儿子糟糕的就寝行为-那个凌晨3:45唤醒电话当然不是我们第一次遇到睡眠问题。作为一个打工的妈妈,我白天白天不见孩子时经常感到内,所以每天晚上我和他们躺在床上至少一个小时,抚摸他们的背直到他们入睡。我知道我的孩子的睡眠呼吸困难是我自己造成的,因此我没必要向医生请教。

事实证明,当出现睡眠问题时,儿科医生是任何父母都应求助的第一人。失眠是一种症状,可能预示着另一个问题的可能性。明德尔(Mindell)和欧文斯(Owens)共同撰写了《掌控孩子的睡眠》一书。这可能是心理健康问题,例如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焦虑症,抑郁症或自闭症,也可能是诸如反流,腿部不安综合症或睡眠呼吸暂停等医疗状况。在医生排除其他原因后,您的孩子可能需要咨询睡眠专家,甚至可能需要通宵进行睡眠研究。

但是,大多数时候,原因是睡眠专家称之为“行为”,而我内con的良心称之为“我的错”。幸运的是,专家们乐于减少父母的懈怠:有些孩子容易出现睡眠问题或担心的倾向。尽管父母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他们也可以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下一页是孩子不入睡的最常见原因以及今晚可以尝试的策略。

对黑暗或怪物的恐惧

Honaker博士建议,白天玩游戏会让孩子在灯光熄灭时更加舒适。例如,给她一个手电筒,让她在房间里寻找一些毛绒动物。您可以在前几次和她一起去,但是随着她变得更加舒适,就可以哄她单独去。如果她要求在灯光下睡觉,请尝试抵抗。可以使用小夜灯,但是明亮的灯光会干扰调节睡眠的天然激素褪黑激素的释放。

拖延战术

欧文斯博士解释说,要停下来重复奔跑到浴室,并通过创造就寝时间来要求饮水。对3至10岁的孩子进行的研究证明,这种技术可以达到目的。给您的孩子两张通行证:一张用于拥抱,另一张用于洗手间或喝一杯。告诉他,熄灯后他可以使用通行证,但是在那之后,他不能下床。为使用通行证而称赞他,但如果他没有通行证就起床,他应该毫不动摇地回到床上。当他不使用两个通行证时,他可以在第二天将它们换成奖励。

更多改善睡眠的策略

需要守夜人

如果您的孩子在晚上需要更多的注意力,或者甚至是父母的陪伴才能找到到达拉拉土地的方式,Glaze博士建议您使用一种称为灭绝的技术,例如,让她在夜间灭绝时对您的需要。这更像是一种冷火鸡的方法,在这种方法中,您向孩子解释自己爱她,并希望她得到一夜安眠,但随后您关上门,忽略了任何呼喊声。(如果仍然有显示器,请关闭显示器。)或者,您可以在几个晚上的时间内慢慢离开她的房间。首先坐在孩子的床上,然后在接下来的几个晚上坐在床旁的地板上,然后在靠近门的地板上,最后走出门。

夜猫子的倾向

对于一个在您上床睡觉后仍醒着30分钟或更长时间的孩子,Honaker博士建议使用一种称为“睡前褪色”的技术。首先通过频繁的睡前检查两个星期来跟踪他实际上什么时候入睡。然后使用最新时间-假设是晚上9:30 -作为接下来几个晚上的就寝时间。当他上床不久后开始入睡时,就要开始接近他理想的就寝时间了。其背后的理论是:他一直在折腾和转弯的所有时间都可能导致您的孩子将无果的行为与他的床相关联。在爬下床单后不久就准备入睡,应该有助于他将床与安睡的想法联系起来。

积极的思想

如果您的小孩子通常很难在就寝时放松下来,请尝试注入平凡的东西。这意味着在一天结束之前没有屏幕时间。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的一名儿童认知行为治疗师Elisa Nebolsine说,孩子的身心需要放松-甚至无聊-才能入睡。尝试一些技巧,例如让您的孩子从十(或20)个倒数开始倒数,以帮助其进行分区。或给她读一本对她来说还太年轻的图画书(她心中知道的一本);她可能会发现熟悉和重复的抚慰。

深夜探访

只是想想一下您的孩子何时想和您一起上床睡觉是很诱人的。但是要保持坚强,然后将他带回自己的房间。而且,如果他在您入睡时倾向于爬进去,明德尔博士建议您在您孩子的门把手或您的门把手上附加一个铃铛。当您听到铃声响起时,起床并迅速而安静地护送他回到自己的房间。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