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John Chris Legend):“没有辣的保姆!”

时间:2021-03-08 12:01:16来源:

即使超模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她的歌手丈夫约翰·莱昂(John Legend)还没有孩子,她已经对未来的孩子看护者说出了自己的规定:没有热的保姆!

在周三于纽约时装周举行的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的一场时装秀上,这位29岁的老人说她的第一条规则是:“没有热的保姆,司机或女佣。这是我家里的一个玩笑。我确实希望有一天有孩子,所以这是我必须考虑的事情。”

与保姆作弊是电视,电影和书籍中常见的情节,而且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如此,但是Teigen是《体育画报》的封面模特,因此您会以为她不会担心有人会抓住她的格莱美奖,赢得老公的注意。但是,有多个名人夫妇都曾发生过这种情况。想想裘德·劳(Jude Law)和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伊桑·霍克(Ethan Hawke)和乌玛·瑟曼(Uma Thurman),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和玛丽亚·史瑞佛(Maria Shriver),现在是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和珍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当然可以)。蒂根明智地说:“我相信约翰,但你永远不认识这些人。”

再说一次,施瓦辛格和施莱弗的保姆按传统标准甚至都不“热”,所以泰根也许应该修改她的规则。如今,男性保姆很流行,所以也许她应该计划雇用其中一名。不过,约翰可能会踩下他的脚。如果现在仅发明了机器人保姆!最好的主意?请奶奶帮忙。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将资助机器人保姆的Kickstarter。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