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是否正在为孩子使用最有效的纪律策略?

时间:2021-03-08 12:01:12来源:

当管教孩子时,似乎每个父母都有一个理论。我们知道打屁股对孩子不利(尽管我承认我是在打屁股家庭中长大的),大喊大叫也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制定法律的正确方法是什么?似乎那里有大量的纪律手册。

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人类发展与家庭科学教授罗伯特·拉泽雷尔(Robert Larzelere)希望深入讨论,因此他就102名母亲的详细访谈进行了采访。从这些数据中,他得出了关于什么有效和什么无效的结论。

由于没有一个万能的答案,Larzelere将孩子分为两类:易于管理的孩子和难以管理的孩子,他研究了短期和长期行为。在那一刻让两组孩子都表现得更好的最好方法是做出妥协。如果您的孩子被迫离开BFF的房子,如果您答应延长时间到,她会跳上车,也许您让她再呆几分钟。无论是短期行为还是长期行为,都损害了易于管理的孩子的工作。但是,如果您要为难以管理的孩子寻求长期解决方案,则您需要使用的不仅仅是折衷方案。Larzelere建议偶尔使用惩罚,或者至少威胁要使用一种惩罚,例如超时。请注意您惩罚孩子的频率。您最多只能惩罚六分之一。过度惩罚会适得其反。

纪律最不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对于易于管理的孩子,这实际上是惩罚或威胁要惩罚。对于难以管理的孩子来说,最糟糕的事情就是要经常妥协。最重要的是,重要的是要知道您的孩子属于哪个营地,然后进行相应的管教。

有关:让您的孩子在第一次询问时就表现出来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Hannah Werthan是Parents.com的副社交媒体编辑。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