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蒂·福尔摩斯(Katie Holmes)分享独家妈妈美容秘诀!

时间:2021-03-08 12:01:07来源:

凯蒂·福尔摩斯(Katie Holmes)正在改进自己的比赛。

今年夏天,她从Showtime的“ Ray Donovan”的第三季中担任客串明星到常规节目。她将指导她的第一个功能。凯蒂(Katie)和她的女儿苏里(Suri)一起从事电视和电影工作,保持了很多盘子的旋转。然而,无论作为一个工作的妈妈,生活多么疯狂,她总是看起来很整齐-那种鬃毛令人羡慕。她的秘密是什么?

“实际上是将好东西放入内部,然后再将这些产品放入(外部),”凯蒂(Katie)在Alterna护发活动上告诉父母。就像任何妈妈一样,凯蒂(Katie)每天离开屋子之前都没有时间大惊小怪:“我把头发扎成马尾辫或发bun,所以把它拉回来后,我会用Alterna鱼子酱CC Cream可以使其平滑。隆重登上红地毯很有趣,但我偏爱的外观很自然。”

尽管凯蒂(Katie)可能很漂亮,但她成长于一间房子,那里的美丽不是讨论的重头戏:“作为一个女孩和一个女人,我真正欣赏长大的是强调尽可能地接受良好的教育并达到目标。您的教育潜力。所以,当我长大后,我真的非常专注于这个,成为一个好人,我的外表我什至都不知道。我什至没有想过。我认为那是一件了不起的礼物,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尤其是今天送给年轻女孩。”

Ruthie Fierberg是Parents的编辑助理。尽管她没有自己的孩子,但自11岁开始保姆以来,她几乎一直在养育孩子。她还是我们的常驻剧院迷。在Twitter @RuthiesATrain上关注她。

照片:信贷Helga Esteb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