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玩法:扩大孩子的兴趣

时间:2021-03-08 09:01:13来源:

我的儿子奥斯汀至少要13年才能拿到驾照,但他一直沉迷于汽车。经过一个夜晚uzz着闪电麦昆后,他的脸颊上呈现出自动成型的印象。他拒绝穿任何裤子,但裤子上只有宽敞的风火轮大小的口袋,只有当我用热情的“ Vroom”将小碎屑塞进他的嘴里时,他才能说服吃西兰花。

“好玩的育儿”的作者劳伦斯·科恩(Lawrence J. Cohen)博士向我保证:“奥斯汀对汽车的热爱是绝对正常的。”“三岁和四岁的孩子开始意识到他们的世界比家庭和家庭要大得多。他们不熟悉的地方太多了,他们需要用自己熟悉的东西来平衡。”因此,尽管让我欣慰的是,固然可以预期会发生固视,但增加孩子的兴趣并尊重他心爱的消遣是很明智的。

你的养育方式是什么?参加我们的小测验来找出。

清理玩具箱

众多选择并不总是一件好事。“太多的玩具可能会使您的孩子不知所措,”位于特洛克的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斯坦尼斯劳斯分校心理学和儿童发展讲师詹妮弗·埃斯特利(Jennifer Esterly)博士说。缩小冰冻痴迷的孩子的选项,并在易于访问的位置显示它们。这样,她就更有可能参加一项新活动,例如涂色-即使这只是Olaf的照片。

商店垃圾桶和篮子。

融入他的激情

巴尔的摩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的儿童精神病学家兼助理教授乔伊斯·哈里森(Joyce Harrison)博士建议,与其对抗孩子选择火车的倾向,不如在这里挤一辆车,在其他活动的同时挤一下火车。这样,您可以在保持舒适状态的同时扩大他的兴趣并增强他的技能。例如,使用乐高积木为火车建立轨道,或在他的玩具区域内散布一些与choo-choo相关的书籍(最近的热门书籍包括机车和蒸汽火车,梦想火车)。

制定一个计划

三岁和四岁的孩子喜欢负责任,所以请对您的小马痴迷的孩子说一说,她希望你们两个一起度过游戏时光,同时仍要确保她能接触到各个领域。为她提供一些共同开展的活动的选择,并确保您至少在其中一项活动中包括马匹上瘾。例如,您可能建议玩“小马宝莉”,去公园玩和做手工艺品。让她选择活动的顺序。

全力以赴

如果您的孩子喜欢恐龙,那就一起玩吧。原因:孩子们通过参加一项活动来应对父母的无聊,这使他们更难以换档。科恩博士建议设置一个15分钟的计时器,让游戏充满精力。这样,您的孩子将在前进中变得更加灵活。

考虑大局

尽管您希望孩子有多种兴趣,但这个年龄段的大多数孩子没有从一种活动无缝过渡到另一种活动的心理灵活性。您的工作是要耐心等待孩子的足球狂热或Doc McStuffins躁狂症。这样一来,她就可以在找到新的兴趣和机会之前从中弄清楚。这是真的:当奥斯汀s毁汽车中每辆汽车的名字时,我印象深刻,而我几乎无法告诉Mater的Doc Hudson。所以现在,我想我最好系好安全带,享受这辆充满汽车的旅程。

最初发表在2015年4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