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我希望我的老师知道”笔记会伤您的心

时间:2021-03-08 08:01:12来源:

“我希望老师知道有时我的阅读日志没有签名,因为我妈妈不在身边。”

“我希望老师知道我家里没有铅笔做作业。”

“我希望我的老师知道我有多想念我的父亲,因为我三岁时被驱逐到墨西哥,六年来我再也没有见过他。”

你要抓纸巾了吗?我确定

这些令人心碎的诚实笔记是丹佛杜尔小学三年级学生写的,这是他们的老师凯尔·施瓦茨(Kyle Schwartz)制定的教学计划的一部分。作为一名努力理解和支持她的学生(其中许多人来自贫困家庭)的新教育工作者,施瓦茨要求每个学生写下自己想让她了解的一些东西,从“我希望我的老师知道”开始。当她告诉他们他们的笔记可能是匿名的时,大多数学生都想与全班分享。

由于她学到了很多奇妙的事情,并且通过这种方法使她的课堂融为一体,因此Schwartz随后在Twitter上用#IWishMyTeacherKnew标签分享了她的一些学生笔记,鼓励其他老师与他们的学生一起尝试这堂课。主题标签很快风靡一时,其支持和说明来自世界各地。Schwartz告诉ABC新闻,她还希望她的课程可以帮助她将学生及其家人与他们所需的资源联系起来。

当我阅读Schwartz班级和其他班级的#IWishMyTeacherKnew笔记时,我感到震惊的是,让老师认识学生和他们的人以及他们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是多么重要。孩子们在家里处理的事情对他们在教室里学习和做作业的能力产生了巨大影响。我们当然知道,但是,要提醒一些孩子们所面临的实际问题是有力的。

最近有关教育的许多讨论都集中在通用核心标准是否合适,或者标准化考试是否公平,但是也许我们现在忽略了那些可以真正帮助现实世界中学生的更基本的问题。也许花时间和精力花在与“共同核心”斗争或谈论选择退出考试上会更好地花费在建立生活工资,创造负担得起的育儿,增加育儿假福利或改革移民法律上。这样,孩子们的家庭生活就可以为他们在学校取得成功并获得应有的教育提供真正需要的基础。

我的帽子向凯尔·施瓦茨致敬。感谢您对学生的关心,以了解他们以及如何真正帮助他们。世界需要更多像您这样的人!

订阅我们的蹒跚学步和大孩子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她感谢所有帮助女儿学习和成长的出色老师。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老师与学生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