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万圣节最适合捣蛋的城市是...

时间:2021-03-08 08:01:10来源:

如果您住在北卡罗来纳州卡里,请准备一个甜蜜的万圣节!卡里(Cary)被Nextdoor(邻里的免费和私人社交网络)评为2015年美国“捣蛋治疗”最佳城市。如果您不是Cary居民,请不要担心-其他九个城市也成为了今年的最佳约会地点。

Nextdoor分析了成千上万个社区的数据,这些社区使用该平台的年度``对待地图''功能来确定美国的捣蛋鬼在这个万圣节最有可能碰上糖果大奖的地方。

排名前10位的城市如下:

卡里,北卡罗来纳州安阿伯,密歇根州奥马哈,内布拉斯加州,俄亥俄州弗里斯科,德克萨斯州奥兰多,佛罗里达州唐纳斯格罗夫,伊利诺伊州格林维尔,南卡罗来纳州巴吞鲁日,爱达荷州博伊西

该列表来自从5000多个居民使用Nextdoor的城市收集的数据。邻居可以使用Nextdoor的“对待地图”功能,让彼此知道他们的房子在假期散发糖果。然后,父母及其小食尸鬼和地精可以使用“对待地图”来规划最佳的捣蛋路线。

既然您知道《万圣节前夜》中最受欢迎的房屋,那么您将要确保穿着古装的孩子有一个时尚的麻袋,可以将他的战利品带回家—看看我们的15个创意手袋和水桶创意,它们比默认的塑料南瓜。

如果您不喜欢散发糖果,请查看这10种无糖的酷食,它们将使您的小游客满意,而又不会增加邻里的糖味。

当然,每个捣蛋鬼都需要一件很酷的服装。前往我们的服装画廊,探索各个年龄段的有趣创意。

Kaitlin Ahern是Parents.com的编辑。她和猫一起住在布鲁克林,后者计划今年在万圣节前夕作为恐龙。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Kaitl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