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听母亲”系列记录了关于父母身份的真相

时间:2021-03-08 08:01:06来源:

克里斯汀·坎普(Kristen Kemp)

在5月的前两周(即5月10日母亲节)之前,全国39个城市将举办名为“听母亲”的现场阅读活动。在过去的五年中,父母利用这个论坛分享了他们的故事-无拘无束。“每个“聆听母亲”节目的任务都是引导听众进行精心设计的旅程,通过表达母亲的声音来庆祝和验证母亲。阅读网站。这些表演探索了父母身份与其他父母可以关联的故事的复杂性,持久性和幽默感。现场表演的门票现在可以在线购买。对于那些无法参加现场表演的人,可以在“聆听您的母亲” YouTube频道上观看表演。该程序的YouTube频道已存档了1000多个视频;他们有超过110万观众。

该系列由受欢迎的博客作者和全职幽默作家Ann Imig创作,他现在将一些最佳演讲编成《听你的母亲》:她说的话,我们现在说的话。本书充满了机智,独特的作家的论文,从新声音到像詹妮·劳森和詹妮弗·韦纳这样的更成熟的声音,涵盖了所有育儿领域。它的一部分很有趣,很多都是催人泪下,但是每个父母都会在这里发现一些有趣的东西,例如同性恋育儿,特殊需要,酗酒,妈妈的判断等等。即使是最忙碌的妈妈,也可以躲在浴室里假装洗个澡,轻松阅读一篇文章。您可能会发现自己睡不着床,因为此翻页机很难放下。

观看这段有趣的视频,该视频讲述了去年活动中与孩子谈论青春期的情况,以了解我们在这里谈论的话题:

本文最初发表在2015年5月的《父母》杂志上。

图片由G.P.普特南的儿子,企鹅兰登书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