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此甜蜜!观看这些孩子自己为父母选择礼物

时间:2021-03-08 09:01:08来源:

大亚特兰大男孩女孩俱乐部的许多孩子家庭甚至连圣诞树都买不起。尽管现实如此可悲,UP TV仍希望将关注点从获取变为付出。结果是令人心动的视频,您将不会忘记。

首先,我们听到孩子们说他们今年圣诞节的愿望:芭比娃娃,计算机,Xbox。

有关:看:孩子们在圣诞树下认识新的小弟弟

然后,面试官问他们的父母可能想要什么。一个小男孩对他的妈妈说:“她从未真正戴过戒指。”另一个孩子说她妈妈会喜欢一些珠宝。

突然,孩子们收到了他们梦co以求的礼物。 X-Box,笔记本电脑,芭比娃娃!但是有一个陷阱。他们的父母也有礼物,他们的儿子和女儿说他们想要的礼物。孩子们可以为自己挑选礼物,也可以为父母礼物。

困境!!

但不是这些孩子。顺便说一下,马上拿一张纸巾。因为这些生活在低收入家庭中并拥有梦想中的圣诞节礼物的孩子选择了送给父母的礼物。每一个单。时间。

“我得带戒指。”那个男孩说,他妈妈从来没有戒指。

其他男孩和女孩也选择送给父母的礼物。

当一个孩子被问到为什么他为什么要选择给父母的礼物而不是自己的礼物时,他说:“乐高没关系。你的家人很重要。是家庭还是乐高,我选择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