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媒体意识:如何向幼儿介绍技术

时间:2021-03-08 11:01:07来源:

莎拉·卡伦(Sarah Caron)去女儿佩奇(Paige)的学前班的开放屋时,希望能看到玩偶(Play-Doh),积木和玩偶。但是iPad?尽管她很惊讶地发现这款平板电脑是学校课程的一部分,但她知道自己的女儿不会有麻烦。在家里,佩奇已经掌握了父亲的iPad。“她很快学会了如何打开应用程序,翻书,甚至在App Store中导航至苏斯博士的故事,她试图说服我丈夫为她下载,” Newtown的Caron说,康涅狄格州。

如今,父母不仅要看电视,还要监视更多的事情。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在8岁及以下的孩子中,有27%的屏幕显示时间都花费在数字媒体上。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中,学龄前儿童都被新技术的包围-他们正迷上了。但是我们都知道太多的屏幕显示时间可能不健康。这与肥胖和睡眠问题有关,您的孩子登录的次数越多,他从事非结构性游戏的时间就越少,这对于培养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至关重要。这是在不将他变成一品脱大小的沙发土豆的情况下介绍技术的方法。

监督他的冲浪

专家们认为,教孩子如何使用技术的最好方法是与孩子登录。托德勒411号(Toddler 411)的作者,父母顾问阿里·布朗(Ari Brown)博士说:“就像您和孩子一起坐下来看故事或做手工艺品一样,当您的孩子使用您的小玩意时,也要在场。”通过提问有关游戏中发生的事情来参与其中;如果他在Kindle上翻阅一本电子书,请与他一起阅读。您不仅会鼓励他学习更多,而且您的参与可以帮助避免盲目的点击clicking,并使他思考屏幕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当然,有些时候你无法超越他的肩膀。为确保您的孩子不会打开他哥哥下载的应用程序或单击到不合适的YouTube视频,请在所有设备上设置安全锁定功能,这将允许您的孩子仅输入适合儿童使用的应用程序,网站。

监视学龄前儿童媒体使用的更多方法

选择智能选项

在为学龄前儿童选择有趣的游戏和应用程序时,请寻找适合年龄和教育程度的游戏和应用程序。想一想您的孩子正在离线学习什么-例如计数,手眼协调,匹配和写她的字母-并找到可以使用这些相同技能的应用程序。诸如commonsensemedia.org和childrenstech.com之类的网站具有游戏,应用程序和网站的专家认可的选项。Common Sense Media数字媒体总监Shira Lee Katz说:“如今,只要选择精心设计的数字内容,技术驱动的学习就可以像传统方法一样有益。”最好在睡前用iPad上的优质故事代替孩子平时的精装书来阅读。但是请记住,即使是最好的程序也无法取代某些技能。例如,如果您的孩子通过ABCs游戏学习字母,那么花时间向她展示如何在纸上打印字母也很重要,这样她就可以开始上学时获得所需的手写练习。

设定极限

美国儿科学会建议2岁以上的孩子每天的屏幕时间不应超过两个小时,并且在该时间范围内应包括从电视到平板电脑的所有内容。但是,将您的孩子从iPod上的视频上撕下来比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学龄前儿童不擅长过渡。再加上媒体可以养成习惯(您点击过Facebook几次,只是漫无目的地浏览高中朋友的照片?),您可能会发现您的孩子不想终止他的技术时间。

确保您没有将智能手机用作在商店,汽车中或其他需要快速分心的情况下让孩子安静排队的简便方法,否则他会期待屏幕显示时间当他不明白的时候努力奋斗。如果确实允许他使用它,则可以通过设置计时器以在剩下五分钟时ping警告来使他更容易注销或关闭,并添加语音提示。并让您的孩子在他喜欢的另一项活动之前使用高科技产品,例如,在与爸爸玩耍之前,而不是在刷牙之前。如果他知道自己有一些有趣的东西可以切换到平板电脑,他将更有可能交出平板电脑。如果其他所有方法均失败,则将设备塞入抽屉中;与隐藏电视相比,让您的iPad不受视线和困扰更加容易。

并且不要忘记以身作则。您的BlackBerry是否24/7固定在手上?哈佛医学院精神病学临床副教授约书亚·斯派洛(Joshua Sparrow,M.D.)说,在明显的情况下,猴子会照常做事,孩子们将遵循您的技术习惯。“如果您与智能手机建立了这种关系,则无意中表明它在您的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那不是您要向孩子介绍技术的方式。”

最初发表在2012年3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