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onda Rhimes在她的“是的一年”中

时间:2021-03-08 10:01:04来源:

Shonda Rhimes是美国广播公司(ABC)周四晚间节目的幕后策划者(灰色的《解剖学》和《丑闻》,对于初学者来说),拥有许多强大的头衔:编剧,导演,执行制片人和三个月的单身母亲:13岁的Harper,3岁的Emerson和2岁的Beckett。现在,她将作者添加到11月10日为“是”的列表中。

P:“是年”与您决定对一年中的每个机会说“是”有关。这是怎么开始的?

SR:在2013年的感恩节上,我对收到的邀请感到非常狂热,但因为我有三个孩子在家里做表演而拒绝接受邀请。姐姐提醒我,我的家人愿意帮助我,我有幸定义自己的工作时间。我决定开始对所有让我感到恐惧的事情说“是”:在达特茅斯讲话,出现在吉米·金梅尔现场!然后它转化为我生活中的其他领域。现在,每当我的一个孩子问“你想玩吗?”时,我会停止正在做的事情,然后说“是!”。

P:在写书时最让您惊讶的是什么?

SR:说“不”会让您烦恼。害怕说“是”比做任何让您感到紧张的事情要糟糕得多。

P:您对其他忙碌的妈妈有什么建议?

SR:允许自己失败。我们作为父母对自己的内gui是巨大的。我觉得我们应该为孩子树立力量,力量,喜悦和兴奋的榜样。在我做父母的方式和工作方式上都怀有这种思维定式真的很可爱。

梅利莎·比科夫斯基(Melissa Bykofsky)是《父母》杂志的副刊编辑,涵盖了千禧年趋势和流行文化。在Twitter上关注她:@mbykofsk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