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检查器小工具和其他经典卡通又回来了!

时间:2021-03-08 09:01:20来源:

虽然我们都知道电视可能会腐蚀我们的孩子的大脑并导致他们陷入沙发状态,但事实是它也可能很棒。这里有许多很棒的教育节目,例如芝麻街,赛博追逐和WordGirl,还包括有趣的卡通电影如Phineas和Ferb和The Powerpuff Girls。当然,您不应该大喊:“去看电视!”就像您每次不想与孩子打交道时一样,就像Betty Draper一样,但是当您需要完成某项工作或在一个有趣的时光依together在一起观看的时候,它可以使他们开心一些。

我最喜欢和9岁的女儿一起看的一些节目是我小时候播放的节目的重播。看到她喜欢我那时一样的漫画,这让我怀旧,让我兴奋,所以我很高兴看到免费的流媒体应用Popcornflix刚刚在我的阵容中加入了我的一些经典收藏,包括草莓酥饼和督察小工具,以及《刺猬索尼克》和《刺猬索尼克历险记》,《超级马里奥兄弟历险记》,《塞尔达传说》,《帕丁顿熊历险记》,《马地》和UMIGO。

来吧,跟我一起唱:“督察小工具,督察小工具!”我知道Inspector Gadget并不是技术教育,但是我一直认为这是亲科学和发明的,对吗?是的,他的仿生产品一直在折断,但它们很有创造力。他的侄女彭妮(Penny)是解决所有案件的真正聪明的人,绝对是职业女性。无论如何,这是一个有趣的节目,我期待着在沙发上拥抱和女儿一起看。我等不及要看什么发明激发她创造或监视她假装解决的谜团!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她希望她能在火车站找到最黑的秘鲁的一头熊。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