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阻止学龄前儿童撞球和咬人

时间:2021-03-08 10:01:09来源:

看着她的学龄前儿童在操场上打拳的人都知道:糟糕不止于2。从推to,踢脚到咬人,身体上的侵略在这个年龄仍然很普遍。艾因(Ain)作者't Misbehavin':发脾气,崩溃,睡前忧郁和其他完全正常的孩子行为的策略。幸运的是,有几种方法可以向您的小型战斗机展示如何不用烟花来表现自己。

冷静反应

这是很自然的反应:当您目睹您的孩子撞到另一个孩子时,您的身体紧张,您的心脏跳动,即使您实际上没有尖叫,也想要!下次您在表演中发现孩子时,请尝试以下方法:呼气,然后将孩子轻轻移开。“您需要保持镇定,以免增加愤怒和烦躁,”持照家庭治疗师,父母教练,《学前班积极管教》的合著者谢丽尔·欧文说。接下来,建议孩子深呼吸或户外消耗一些能量,让孩子放松。(您需要他保持冷静,以后再谈论他的行为。)

当然,保持冷静可能需要一些练习-对你们俩来说。“有时候,当他精疲力尽时,迈尔斯只会把我打在脸上。真是太令人生气了,”她3岁的芝加哥妈妈劳琳·莫纳雷斯(Laureen Monarrez)说。“但是当我难过时,我发现这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我试图提醒自己,我是成年人。在我们两个人中,我是唯一可以使事情变得更好的人。”

你的养育方式是什么?参加我们的小测验来找出

传授同理心

一旦您的学龄前儿童沉迷下来,请说明她做错了什么。简单开始:“我们不打(或捏或咬),因为打伤。”但是,不要止步于她不能做的事情-阐明自己可以做的事情。

例如,假设她与另一个孩子在幻灯片上发生争吵。“首先,通过说'你想打开幻灯片来帮助她识别她想要的东西吗?'”舍弗建议。“然后,告诉她要做的比说她过去更好的事情是说,'我可以转弯吗?'”

尽管让您的小兽当场道歉是适当的,但专家说,强迫道歉是没有意义的。(但是,您可以代表她道歉-如果是您的话,“对不起”听起来会更真诚,可以树立一个好榜样。)相反,您可以通过要求您的学龄前儿童考虑什么可能会使受伤的孩子感觉更好来建立同理心,这是人工运送冰袋放在咬痕上还是给孩子着色的图片。让您的孩子知道,如果再次发生,则必须增加后果。例如,也许您需要过早离开播放日期。请确保您的孩子准备好玩时会再次尝试。

未雨绸缪

当围绕某个问题反复发生侵略时,存在一个好处:集体讨论特定解决方案比较容易。如果共享玩具始终是一个挑战,请让您的孩子在游戏日期之前搁置“特殊”的东西,并要明白剩下的东西是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的。如果转弯经常出现问题,请帮助他设置一个计时器,这样他和他的朋友就可以轻松自在地知道他们将各自获得5分钟的公平报酬。一定也请您的孩子寻求解决方案的帮助。“这将教会他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且他会更好地拥有比赛日期,” Schafer指出,除了乐趣,这也是我们首先建立比赛日期的原因之一。

如果您手上有刺痛,则预防特别有用。欧文说:“咬人确实使父母不安,并在学前班和托儿所中引起各种问题,但这确实很普遍。”如果您能找出可能会使孩子失望的原因,则可以更好地处理这种情况。较大的孩子群体中容易发生咬人吗?生日聚会等过度刺激的环境对他来说是一个问题吗?在严格的监督下,理想情况下,您可以在这些小筷子连接之前进行身体干预。并说出“谢谢您的好心”或“分享您的玩具真是太好了”,以感谢他的努力。

查找下一个播放日期的超级有趣的玩具和游戏

不要紧张

可以理解,虽然学龄前儿童的攻击令人发狂,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成长过程中的正常现象。据报道,来自明尼阿波利斯的达娜·卡塞尔(Dana Kassel)的女儿弗朗西斯(Frances)已从每天打来扔东西的3岁小孩子演变成很少表现的5岁小孩子。卡塞尔说:“当她这样做时,它对我的​​影响不再那么大,因为她显然正在学习如何度过令人沮丧的时刻。”“你会看到她的眉毛编织和眼睛耀眼,但她通常会先思考然后脱口而出,'我很沮丧!'这听起来有些愚蠢,但确实为我们双方带来了缓解。”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