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孩子准备上学了吗?

时间:2021-03-08 11:01:10来源:

红衫军。退缩。给时间的礼物。无论您怎么说,一件事都很清楚:要决定是否推迟一个年轻的5岁孩子,或者在某些情况下是接近截止年龄的4岁孩子,决定上幼儿园并不容易。从曾去过那里的父母那里获得独家新闻:有些人认为孩子多过一年的学前教育会更好,而那些权衡利弊并把孩子送到幼儿园的人。

您应该让孩子退缩以获得成功吗?寻找适合您孩子的理想背包

我们做了另一年的Pre-K

“布莱恩的学前老师对布莱恩在学业上不及同龄人感到担忧,更重要的是,对学习不感兴趣。但是我不希望她重复同样的程序。我让她参加了“ 5岁以下青年”课程,该课程教了很多幼儿园所学的相同知识,但是在一个很小的互动环境中。我从来没有觉得她在浪费一年,而当她开始上幼儿园时,她已经准备好学习了。

-梅利莎·怀特曼(Melissa Wightman);密歇根州亨廷顿森林。布林的生日:10月15日;幼儿园截止时间:十二月1

孩子们在学前班应该知道些什么,如何为孩子做好学前班的准备

“威尔和我的学前班老师同意,他缺乏良好的运动技能和社交能力。我决定他需要再上一年学前班来从事这些工作。但是我建议其他父母向他们的学区查询。第二年,当我为幼儿园注册威尔时,我接到我区的电话,告诉我除非他获得校长的特别许可才能进入幼儿园,否则他将需要上一年级。幸运的是,我能够做到。”

-帕姆·贝尔科;新泽西爱迪生。威尔的生日:8月10日;幼儿园截止时间:十月1

“老师们说,给我的儿子一个多一年的学龄前成长作为一个人是一件礼物,因为他是那种安静地待在旁边的孩子。到四年级时,其他父母开始说我阻止了卢克,这样他就可以成为运动中的A队。但是有些运动是按年级划分的(他是最年长的),有些则是出生年份(他是最年轻的)。他在这两方面都达到了最高水平。推迟上幼儿园有助于他成为一个自信的年轻人,而不是一个更好的曲棍球运动员。”

-Stacy Krys;康涅狄格州里奇菲尔德。路加的生日:9月27日;幼儿园截止时间:十二月31

孩子在学前班会学到什么?您的孩子在学校的情况如何?追踪进度

我们把孩子送到幼儿园

“我不想因为吉安娜的羞怯而退缩;那只是她的个性。即使我们等了一年,她也会害羞。她艰难地过渡到幼儿园,但是现在她正在读二年级,而且表现很好。”

-劳拉·戈莫卡(Laura Gomoka);纽约史坦顿岛。吉安娜的生日:7月25日;幼儿园截止时间:十二月31

管理学龄前儿童的害羞

“我的两个女儿均于9月份出生-他们的学前班老师都建议将他们阻止。有人告诉我,一个人沮丧时哭了,另一个人用剪刀剪头发时遇到了麻烦。我不认为这些是保留他们的充分理由,所以我把他们送到了幼儿园。学前班要我多付一年学费吗?我不能说出来。我的大女儿凯拉(Kayla)现在读四年级,正在她学校为有才华的孩子计划中。我的小儿子吉莉安(Jillian)的年龄一直很成熟,并且与姐姐保持同步。”

-Maryann D'Agostino;新泽西州韦斯特菲尔德。凯拉(Kayla)的生日:9月23日;吉利安的生日:9月18日;幼儿园截止时间:十月1

教学龄前儿童使用剪刀

“我的儿子正在读二年级,成绩很好。但是在幼儿园,如果杰登(Jayden)出现行为问题,如难以保持任务和坐着不动,老师很快就会责备自己的年龄。我想说,“也许幼儿园应该是这样的-如果他们像他们本应的那样在5岁上学,那就更多了!”

-Maria Giancotti;伊利诺伊州日内瓦。杰登的生日:7月29日;幼儿园截止时间:9月1日

孩子们将在幼儿园学到什么

底线

旧金山大学教师教育副教授,《幼稚园准备》的作者南希·卡佩洛尼(Nancy Cappelloni)编辑说,虽然向其他父母学习很有帮助,但请记住,每个孩子和家庭都有一些独特的因素。 。这些包括从孩子的社交技能到学业准备的一切。卡佩罗尼博士说:“父母不仅应该考虑幼儿园和一年级,还应该考虑未来十年或十五年。”做出决定可能让人感到畏缩,但请记住:没有人比您更了解您的孩子。

最初发表于2014年5月的《父母》杂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