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管理幼儿的破坏性习惯

时间:2021-03-08 11:01:09来源:

它永远不会失败:您只需花两分钟的时间在浴室休息,当您完成工作时,您的孩子已将玩具箱倒在客厅地板上,将杂志撕成碎片,并以某种方式进入了冰箱的保鲜盒中。达拉斯儿童医学中心的临床心理学家亚历克西斯·克莱德(Alexis Clyde)博士说:“幼儿通过五种感官探索周围的环境来学习。”这个年龄段的孩子特别着迷于物体的工作原理以及弯曲,掉落或扔掉物体时会发生什么。虽然您孩子的询问很正常,但是让您的房子不断看起来像是残骸却没什么好玩的。我们将通过控制他的行为而不抑制他的好奇心来帮助您控制混乱。

抑制脾气

在清理幼儿过去一个小时的第三次大混乱时,保持凉爽具有挑战性。但是您需要尝试。克莱德博士说:“思考行为发生的原因,而不是让您感到沮丧。”不断提醒自己,孩子的好奇心对她的智力发展是有益的。还是感觉到血压升高?闭上眼睛,数到十或深呼吸。如果可以选择的话,请稍作喘息,将孩子的保育(和清洁)责任交给您的伴侣或另一位可信任的成年人。

你的学科风格是什么?找出!

儿童保护-再次

现在您的孩子可以走路和爬山了,是时候采取另一轮安全措施了。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市韦克森林浸信会医学中心行为与发育儿科副教授科特·克林佩特(Kurt Klinepeter)医师建议:“放下手和膝盖,以便从孩子的角度看待您的房屋。”检查电源插座是否被遮盖,以及装有毒药的机柜是否已锁定。为马桶盖上锁,保持烤箱门关闭,并避免在冰箱的下部架子上放满液体和易碎容器。隐藏潜在的涂鸦设备(笔,铅笔,蜡笔,口红)。此外,还要对电子设备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确保电视固定好,为蓝光播放器装上防护罩,并将遥控器存放在看不见的地方。不要让手机充电器晃来晃去。您的孩子可能会拉扯它,使您的手机掉在地上。更糟糕的是,他可能将未连接的电缆插入嘴中或缠绕在脖子上。最后,将珠宝和珍贵的易碎物品存放在遥不可及的地方,直到您的孩子长大为止。

分散她的注意力

使您的孩子的注意力集中在对您有利的工作上。如果她将所有枕头和靠垫从沙发上拉开,请以镇定但坚定的声音说“不”。简要解释为什么她不应该这样做(“我们需要那些,以便每个人都可以坐下”)。然后,通过拿出喜爱的玩具或书籍或播放一些音乐来吸引她的注意力。片刻之内,您的孩子可能会从事这项新活动。如果她开始回到沙发上,只需用其他东西跟踪她即可。

在Shop Parents中查找块和构建集。

允许“建设性”破坏

如果可以,请继续进行绿灯乱或侵略性的活动。克利夫兰儿童诊所的儿科医生理查德·苏(Richard So)博士指出:“这些满足了幼儿的好奇心,使他能够运用自己的精细运动技能进行练习,并帮助他了解因果关系。”如果您的孩子有撕书的习惯,请给他一堆旧报纸以便切碎。鼓励他玩积木,这样他就可以将积木打成砖块并将其击倒。设置一个有趣的艺术项目,不需要大的清理。在地板上铺张一张大画纸,让他坐在中间,然后让他用蜡笔或手指画作创作杰作。或带他到外面去监督他在沙子或水边的桌子上玩耍(如果没有,请使用他的旧婴儿浴缸并扔一些塑料碗和沙滩玩具)。设置凌乱播放的限制:“可以处理这些文件,但不能处理爸爸桌上的文件。”始终密切监督您的孩子,因为他会花一些时间来了解您所设定的界限。

最初发表在2015年9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