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麦当劳在学校的健康饮食计划:有帮助或虚伪的?

时间:2021-03-08 12:01:05来源:

您很少听到有人在麦当劳减肥的消息。但是约翰·西纳(John Cisna)做到了。这位前生物学老师在餐馆的菜单上专门吃了90天后,体重下降了37磅,腰围增加了四个,胆固醇也下降了。Cisna现在作为快餐连锁店的品牌大使前往全国各地的学校,并拥护健康的饮食习惯。

如果您刚想到“利益冲突”一词,您不是唯一的人。

希斯纳说:“我不赞成快餐食品。”“我赞成孩子们在正确选择食物时需要开始运用批判性思维技能。”

但是一些父母认为,Cisna的信息只是麦当劳变相的一则大广告。一位母亲Bettina Siegel前往Change.org提交请愿书,要求该公司将其信息商业产品拒之门外。

麦当劳说,就其本身而言,孩子们正在吃快餐,因此教育他们如何做出健康的选择非常有价值。该公司不打算放弃Cisna的计划,该计划已于今年在美国90所学校中推出。未向预订Cisna演讲的学校提供​​财务资助。

希纳(Cisna)说,成功炸薯条和汉堡饮食的关键是使每日总卡路里摄入量保持在2,000。我只是想知道:如果这些食品能真正改善他的健康状况,Cisna在他的麦当劳饮食实验之前吃了什么?

你拿什么希斯纳的讲话有帮助还是虚伪?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