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因他6岁的女儿而成为DinoDad

时间:2021-03-08 13:01:03来源:

如果您之前听过,请阻止我:霸王龙走进保龄球馆...

没有?然后让我让您快速入门:Imgur的用户DinoDad带着可充气的T-rex服装带他的女儿到任何地方,已经正式进入有史以来最酷的爸爸地区。

DinoDad最初是为让女儿在她的生日聚会上感到惊喜而购买的,现在,他穿着侏罗纪的服装在篮球场上购物,拉雪橇,...他在伊格穆尔(Imgur)上写道:“其中大多数是她的想法,并由她拍摄。”最初,他担心自己的女儿会以T-Rex身穿保龄球去打保龄球,但会为此而烦恼,但他不必担心:这位6岁的孩子立刻爱上了它的外观,并开始向他介绍“ DinoDad”。现在,他把服装放在车里,这样他就可以按需穿着。

他告诉Distractify说:“我穿它是因为它很有趣,而且它使人们微笑。”“孩子们过来,当我吃掉他们的头时兴奋得咯咯笑。每个人都喜欢被它追赶。”

DinoDad对他的服装的积极反应(在服装店售价约70美元,但现在缺货)使DinoDad开始写一本书,教孩子们从小就负责任地使用技术的重要性。他说:“这只是一本愚蠢的书,它说着当你还很小的时候不整日盯着屏幕。”

然而,他是否会穿着服装写这本书还有待观察!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