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成本上升:你需要知道的

时间:2021-03-08 12:01:17来源:

问工作的父母,什么钱的烦恼使他们晚上无法自拔,他们可能会说育儿费用。并且有充分的理由: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上个四分之一世纪以来,总体托儿费用几乎翻了一番。

当然,这一比率会根据您的居住地而剧烈波动,这是马萨诸塞州贝尔蒙特市的埃里卡·齐德尔(Erica Zidel)育有儿子加文(Gavin)时所学到的。她说:“直到我儿子5岁之前,我们住在西雅图,每小时支付10至12美元的保姆。”她说,虽然那是市场价格,但“它的价格如此之高令我感到惊讶。”但是,当Zidel和她的家人搬回波士顿地区时,她很快意识到,12美元对于她在新城市的生活来说并不会太遥远-甚至她开始支付的15美元和每小时的报酬都处于这个范围的低端。该地区。为了保住她喜欢的保姆,她最终开始付出每小时18美元的高价。

对于大多数父母来说,托儿费用是不可避免的支出,尤其是如果附近没有朋友或亲戚可以伸出援手。尽管如此,它不必破产。无论您是寻找保姆,保姆还是全职日托,都需要牢记以下几点。

查看我们的日托清单!

保姆成本激增

根据Care.com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2014年保姆的平均时薪为每小时13.50美元。说到保姆,您的住所决定了您为看护者支付的费用。实际上,根据您所在的位置,每小时可能相差6美元。Sittercity.com执行副总裁Melissa Marchwick表示:“从全国范围来看,从2013年到今天,平均增长率为5%。”“但是,当看纽约,芝加哥和波士顿等更大,更多城市的城市时,这种增长更为陡峭,在过去两年中,其增长率达到了13%。”

影响定价的还有潜在的保姆的经验量。虽然一个青少年的保姆每小时收费不到10美元,但有几年工作经验的大学年龄保姆通常会花费更多。如果您有多个孩子,您可以期望价格会更高。Marchwick说,如果您希望保姆除了看孩子之外还能做家务,例如洗衣,打扫卫生和做饭,您也会付更多的钱。

选购我们最喜欢的育儿书!

保姆vs.日托

当然,对于需要全职帮助的父母(或者到处只有几个小时的时间),保姆和日托中心往往是选择。根据Care.com的数据,一个保姆的平均时薪为每小时12.16美元。

但是,随着看护人陪伴孩子的时间增加,您的费用也随之增加。毫不奇怪,您的邮政编码会影响您要支付的费用。例如,俄亥俄州代顿市的Nannies每小时平均只能收到约9.88美元。但Care.com的高级执行编辑凯蒂·布格比(Katie Bugbee)说,但是在旧金山-保姆最昂贵的城市-您可以期望每小时支付约16美元。

当然,保姆还将根据经验,所拥有的任何证书,您可能要求他们承担的其他责任(例如客房清洁或过夜护理)以及是否希望使用自己的汽车等收取更多费用。

日托设施的价格几乎可以和它一样高。很难确定日托的平均成本-有许多因素需要考虑-但Care.com估计,一个婴儿全日制的月费用超过700美元。根据许多因素,找到家庭儿童看护计划(或不在某人家中使用的儿童看护计划)的花费很可能比使用实际的日托中心少。例如,根据Care.com的报告,在全职家庭儿童保育计划中照顾婴儿的平均费用约为每周127美元,而在日托中心为婴儿提供的相同的全日制护理服务,则可能需要花费186美元。每个星期。

修剪成本

为了应付托儿费用的上涨,许多父母都变得富有创造力。有些人,例如新泽西州韦斯特维尔市的妈妈贝基·汤普森(Becky Thompson),已经安排了灵活的工作时间表,这样他们就可以与朋友或家人关闭照顾孩子的职责。Zidel等其他公司则以合作社式的方式与其他家庭分担育儿职责。(事实上​​,Zidel受到她在西雅图的合作经验的启发,于是她创办了SittingAround.com,该网站可帮助父母在所在地区找到保姆合作社。)

同样,您可以通过与另一个家庭共享一个保姆来保存捆绑包。例如,像NannyShare这样的网站可以帮助您与可用的nanny share合作伙伴建立联系。

另一种可能性:您的雇主提供的“灵活支出帐户”可以支付一定金额的日托和学前班费用。请记住要申请“儿童和家属照料税收抵免”,家庭每年可为一个孩子索取高达3,000美元的家属照料费用,为两个孩子获得高达6,000美元的家属照料费用。

版权所有©2015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