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您的小孩开始测试他的极限时

时间:2021-03-08 13:01:12来源:

小时候,您的孩子很高兴跟随您的带领。但是,既然他是个蹒跚学步的孩子,他意识到他不必陪在您身边,让您更换脏尿布,或做几乎您所要求的其他任何事情。洗澡吗我只是赤裸裸地尖叫着跑动怎么样?再吃一根胡萝卜?不,我想我会把它和我的火鸡肉丸和这把叉子扔在地板上。

尽管他的挑衅可能令人发疯,但这也是他成长的积极信号。“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将自己视为与父母分离的生物,可以自由地做出自己的决定,”《蹒跚学步》的作者托瓦·克莱因(Tovah Klein)博士说。您的孩子也在衡量他可以(也不能)摆脱的事物。这些策略将鼓励他的合作,同时也可以帮助您在这个充满挑战的阶段保持冷静。

你的养育方式是什么?参加我们的小测验来找出。

不要亲自去做

您轻轻地告诉您的孩子,“请停止扔玩具。”她给你一个假笑,然后继续猛扑他们。似乎是她故意使您加重,但事实并非如此。不久前,她被带走并带了玩物。现在她可以自己得到它们并控制它们。毛伊岛儿童心理学家希瑟·维滕伯格(Heather Wittenberg)表示:“每天您的孩子都在发展技能和提高认识,她想探索自己的新发现。”尝试将她的蔑视视为一种尝试和学习的方式。这个年龄的孩子倾向于与最安全,最信任的人一起行动(您!)。这并不会使她的叛逆情绪有所减轻,但应该帮助您保持耐心,而不是将她的举止视为个人侮辱。

选购育儿书籍。

让他当老板(有时)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们突破了界限,因为他们试图维护自己的权威。这就是为什么您的孩子最喜欢的新短语可能是“我愿意!”或没有!矿!专家建议您在可以放心的时候给他一些控制权。这种策略将使他感到受人尊敬,也可能使他在其他时刻的抵抗力降低。关键是只给他两个可接受的选择。例如,当他进入浴缸时,问他是否想要泡沫或喷玩具。然后,当您离开操场时,看看他是否愿意在回家的路上携带人行道上的粉笔或沙滩玩具。这样,唯一的选择就是离开公园,但他可以决定如何离开。

实践预防

对于幼儿来说,在理想的情况下进行合作具有挑战性。因此,您可以做些什么来消除良好行为的障碍。当您的孩子饿,累或不安时,将其拖到商店,将使她准备失败。同样,比起解释为什么不允许她做某事,重定向她是一个更好的策略。如果她不停地拉起后院的花朵,请尝试带她散步或将其带入室内。您可能还会建议允许采取其他措施来代替不良行为,例如给她一袋软球(而不是盘子)扔给她,或者将游戏幻灯片带到室内以阻止她爬上家具。

关注积极行为

当您告诉孩子时,“不要敲开橱柜门!”他所听到的只是动作:“ B门。”一种更有效的方法:“告诉他你想让他做什么”,人类发展专家,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育儿教练Carrie Contey博士说。如果他在晚餐时将脚放在桌子上,请说:“请放下脚。你能在桌子底下扭动脚趾吗?”请记住,您对负面行为的任何关注仍然是关注。保持冷静-您的回应越响亮,越充满活力,他越有可能表现出来。还寻找机会让您的孩子感到被爱和珍视。仅仅给他定期拥抱的时间可能会先发制人地减轻他的反抗。

选择你的战斗

极限测试行为只是一个问题。洛杉矶的儿科护士和父母教育者达娜·恩丁说,如果您经常告诉孩子“不”,与孩子讨价还价或讨价还价,那么也许是时候重新评估自己的规则了。如果您的孩子穿公主裙上床睡觉真的很重要吗?那么,如果您因为她拒绝穿靴子而迟到了十分钟怎么办?放下小事,不但可以减轻压力,还可以让孩子在真正重要的时候更愿意合作。

最初发表在2015年2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