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简·克拉科夫斯基(Jane Krakowski)和她儿子的令人震惊但热闹的便盆时刻

时间:2021-03-08 13:01:17来源:

她可能是艾美奖提名的,因为她在Netflix的《牢不可破的金米·施密特》中扮演自恋的继母,但作为一名真正的妈妈珍·克拉科夫斯基却毫无意义。为了纪念帮宝适巡洋舰纸尿裤和#SagToSwag巡回演唱会,家长们与克拉科夫斯基见了她的儿子Bennett(4岁),这是他最搞笑的便便时刻,并重返学校。

P:在几天里,您不会感觉到那么令人烦躁,如何从下陷转向赃物?

JK:显然,这是一个以儿童为中心的事件,但是每天早晨,我都会看到儿子和他的微笑使我每天从下垂到下垂。他刚满4岁,这种快乐每天都会变得越来越好。

P:训练便盆时最可笑的事情是什么?

JK:这是便盆训练,但这是我最喜欢的经历之一。最近,我们在一家非常不错的酒店里住了下来,这要归功于我在Netflix的当前工作,我的儿子说他必须用便盆去洗手间,而且-我不敢相信我在讲关于我儿子的洗手间故事,这不好,但是他出来了,到处都湿透了。他说:“妈妈,我只是冲厕所,看看发生了什么。”那是...一个坐浴盆。他被水淹没了!我们都在笑。他没有因此而受到伤害。真是太好笑了。我们拍照了。他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人。直到20多岁时我才开始工作,所以我的儿子还不错。

P:您收到的最好的育儿建议是什么?

JK:我每天还在学习。Bennett非常乐意让您知道他什么时候准备下一步。我想我听到的很多东西都无法与其他孩子的时间表相比,而不是您孩子自己的时间表。

P:你能依靠其他妈妈的建议吗?您将与Tina Fey合作制作《 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你们之间有相互支持吗?

JK:100%.我们俩都在“ 30 Rock”期间同时怀孕,这对她有很大帮助,她已经有了孩子。因此,如果有几天我在怀孕期间感到疲倦,她会非常了解并知道我一路走来的所有步骤。然后,当然,在我三个月之后,她便方便地怀孕了。拍完电影两周后,我去了Bennett,这是个幸运的时机,尽管我真的认为Alec Baldwin希望我能在这部片子上工作,因为那是第六季。然后三个月后,蒂娜(生了孩子),因此我们的休止期延长了。我得到了将近6个月的假期,而不是正常的2个半月假,而在最初的6个月里回到家真是太神奇了。蒂娜·菲(Tina Fey)再次全力帮助我的生活和事业。

P:贝内特在秋天回到幼儿园。你在做什么准备呢?

JK:他要回到同一所学校,但这是他的学前班。我认为他很高兴能回去见见他的所有朋友,但是我正在进入幼儿园入学阶段(可能以纽约为中心),但是我的孩子进入幼儿园的申请压力很大。我实际上去了一个幼儿园展览会,它和大学展览会是一样的。这很有趣。我带着一个手提袋和所有学校的东西离开了。有人告诉我要“播广网”。

Ruthie Fierberg是Parents的编辑助理。尽管她没有自己的孩子,但自11岁开始保姆以来,她几乎一直在养育孩子。她还是我们的常驻剧院迷,并采访了40多位名人父母。在Twitter @RuthiesATrain上关注她。

照片:简·克拉科夫斯基;信用:Diane Bondareff / Invision用于帮宝适/ AP图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