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仿生耳让5岁男孩第一次听到声音

时间:2021-03-08 14:01:07来源:

五岁的凯登·莫拉尼斯(Caiden Moranis)是第四个接受听觉脑干植入物(ABI)的孩子,基本上是一个仿生的耳朵,这使他第一次听到声音。凯登出生时没有耳蜗,而是将声音转换为神经冲动并将其发送到大脑的耳朵内部,因此他充耳不闻,只用手语沟通。直到他在一月份接受仿生耳朵作为儿童临床试验的一部分与USC的凯克医学院一起在洛杉矶儿童医院2至5岁。

在Caiden的手术过程中,医生在他的头上植入了一个麦克风和发射器,以将外界的声音转换成电信号,并在其脑干的听觉部分植入了一个内部接收器,以接收这些信号。设备完全绕过内耳。

洛杉矶儿童医院的儿科神经外科医生马克·克里格博士说:“通过将这种电极直接放入大脑的听觉中心,它实际上正在吸收东西并按照设计的工作方式使用大脑。”“而且大脑本身……在一个很小的孩子中,能够在这种植入物周围生长和发育。”

尽管Caiden现在可以听到,但他还需要做很多年的工作才能了解他的大脑现在正在处理的声音,并且每周都要参加几次治疗会议,以改善他的语音和听力。

“想象一下一个新生婴儿。它并没有能够理解声音的含义,或者说它应该是有意义的,”与Caiden合作的听觉学家Margaret Winter说。“因此,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将与婴儿一起做的所有事情,将与具有助听器,人工耳蜗或ABI的孩子一起做。”

凯登(Caiden)从3月开始才开始听到声音,当时他们激活了他的ABI,但他已经对自己的声音做出反应,表明他是一个勇敢而坚定的孩子。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Caiden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能够做什么!

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