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关于抚养孩子改变世界的建议

时间:2021-03-08 15:01:03来源:

女演员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刚生下了一部电影。她的激情计划“先知”今天在纽约和洛杉矶的影院上映(计划于8月21日上映)。在这里,墨西哥和墨西哥的墨西哥妈妈分享了她对这部电影的想法,为什么要为儿童拍这部电影以及她7岁的女儿瓦伦蒂娜(Valentina)的反应。

P:这部电影的制作时间为4.5年。最终如何将它们融合在一起?

SH:这本书对我来说很特别。我想拍一部令人振奋的电影,它的设计目的是让所有人(包括小孩)都可以联系在一起。第一件事:与自己建立联系,而不是使您分散自己的生活。我总是说对我来说,这就像怀孕了4.5年。现在我生下了我的孩子。

P:为什么这部电影对孩子来说如此重要?

SH:它以某种方式在他们的大脑上工作,因为他们无法期待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因此[他们的想法]是开放的。教会他们跳出框框思考。这打破了他们的习惯。这是他们大脑的一项运动。我的希望以及为什么要拍这部电影是为了支持他们的个性。孩子们已经是深刻的思想家。他们非常虔诚,许多孩子没有得到像他们一样深的刺激。即使他们不了解电影的全部内容,它也会以他们不习惯的方式激发他们的灵感。它尊重他们的智慧。

P:您说这部电影是给想改变世界的孩子们的。

SH:是。我们都已经成为消费者,我们只是遵循别人指示我们思考的内容。我们选择一个盒子,但进入一个盒子。我们需要新一代的思维方式,即开箱即用,并找到我们从未见过或未曾见过的解决方案。我们需要新的Ghandi,新的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那些跳出思维框的人。我们对“去看这个[电影],去看那个[电影]”有很多宣传。孩子们在电视上看到了这个信息,他们想:“那是我接下来要看的,这也是我的朋友们将要看到的,所以我也必须看到它,这样我才能成为小组成员。”我们不只是带他们去看他们应该看到的东西,这也很好,因为他们告诉他们这是新的娱乐方式,而是我们希望他们看到的东西。

P:您如何让女儿跳出框框思考?

SH:我总是告诉她,只有她离开舒适环境,她才能成为最好的人。当您只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且对自己感到满意时,就不会在不断发展,这意味着您的精神和思想没有增长。您知道我们只使用3-10%的大脑吗?我们的大脑有很多东西-也许我们拥有超能力。但是,我们不知道,因为我们不会扩展以使用大脑中的不同位置。只有当您努力奋斗并且希望成为最好的人时,您才可以成为超级大国。

P:瓦伦蒂娜对这部电影有什么看法?

SH:她非常讨厌这部电影,因为它把妈妈带走了很长时间,但是后来她看到了,她说:“我为你感到骄傲。我喜欢这部电影。”回家后,她写了一首诗,画了一幅画。她很有创造力!

有关:希望您的孩子成为有创造力的思想家?去看这部电影。

Ruthie Fierberg是Parents的编辑助理。尽管她没有自己的孩子,但自11岁开始保姆以来,她几乎一直在养育孩子。她还是我们的常驻剧院迷,并采访了40多位名人父母。在Twitter @RuthiesATrain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 Denis Makarenko的Salma Haye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