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年轻以至于不能独自留在家中?

时间:2021-03-08 14:01:12来源:

在1980年代中期的一天,我11岁左右,我放学回家,打开电视。放学后的特别节目是关于“门童”及其悲惨生活的,他们父母工作时独自留在家中,有遭受危险和陷入恶作剧的危险。我对这些可怜的门锁小孩子感到非常难过,然后我意识到:“等等,放学后我很孤单,因为我的父母在工作。我是一个有钥匙的孩子!”但是我实际上很喜欢一个人,不想开火炉,冒着把房子烧毁的风险,也没有受到易受不利影响的诱使我从事禁忌活动。“嗯,”我想。“我认为这个课后特别活动可能会使事情过于夸张。”

快进了三十年,关于是否应该和何时让孩子独自一人的争论越来越激烈。就在本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裁定,一个8岁的男孩年龄太小,无法在下午3点至5点独自待在家里,无论母亲认为他有多成熟。虽然一名社会工作者在法庭上作证说,由于潜在的事件(包括意外中毒或火灾),未满10岁的儿童缺乏独自保持安全的认知能力,但加拿大法律研究所和加拿大法律研究所执行董事John-Paul Boyd家人告诉CBCNews,他同意孩子的母亲的观点,即孩子的年龄不同,并且没有法律定义孩子何时长大可以独自生活。

博伊德说:“有7岁的孩子我会信任我家的钥匙,而17岁的孩子我永远不会信任我家的钥匙。”“父母有权决定自己的孩子年龄是否足够大,是否足够成熟以自行处理这些决定。”

当然,近来有大量关于自由放养育儿的报道,其中父母不让孩子独自在家,而是让他们不受监督地出入世界。在许多情况下,法律警察和其他当局在决定一个孩子是否太小而不能独自步行去公园时会参考实际上是关于一个孩子可以无人看管的年龄的法律。问题是没有人同意年龄是多少:州的建议或法律的年龄范围为6到14岁,几乎四分之三的州实际上根本没有年龄要求。

那么,父母该怎么办?试图决定何时允许我将近9岁的女儿单独放学回家走四个街区,或者在我跑到商店的时候在公寓里不受监督,这让我头昏了头脑。我一直认为我会本能地知道她何时准备就绪,但是我开始认为,在我们尝试尝试之前,她和我(以及她的父亲)会对这种新的责任感产生信心,可能总会感到有些不舒服。

我们不得不让孩子承担很多风险,例如骑自行车,去新朋友的家,尝试学校玩耍,否则他们将无法成长。当然,作为父母,我们必须评估风险与回报,但没有什么是绝对安全的。除非我们计划让他们永远处于泡沫之中,否则我们将不得不让他们做带有某种程度危险的事情。诀窍是知道何时何地画线。我,还没有Pd出来。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兼作家,他对ABC Afterschool Specials中出演的众多名人感到震惊。看看艾伦(Ellen)的新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