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注意所有妈妈!这个全新的视频系列会让您大声笑

时间:2021-03-08 14:01:20来源:

我不是父母,但是这些年来我投入了大量的保姆,所以我知道照顾孩子并不容易。我只能想象得到父母的正式头衔并全职工作会是什么样子。在许多情景喜剧中看起来确实不像是在这样的情景喜剧中,一个妈妈做得很完美,随随便便地带着她衣着整洁的孩子到镇上逛逛。尿布爆炸或融化或拉毛动作为0。这些节目描绘了一个幻想的土地!因此,当我听到网络上播放着一段视频系列庆祝我成为妈妈有时并不那么漂亮的一面时,我感到非常激动。

你猜对了,真正的妈妈自白是关于真正的妈妈,他们承认自己作为父母所做的事情。这是一个简单但很棒的主意:让父母知道他们并不孤单。没有人是完美的,为此感谢上帝!该剧集是加利福尼亚人比安卡·勒鲁克斯(Bianca LeRoux)的创意,她是制片人/演员和妈妈,又是一个既了解视频又了解育儿世界的人,所以您会知道这会很好。每个星期四都会有新的一集。

第一集将于今天正式开始播出,由女演员查莉·韦伯(CharlíWebb)描绘,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圣拉斐尔的妈妈艾丽西娅·W·坦白。艾丽西亚的认罪?她相信超时。妈妈超时,就是这样。我绝对建议您抽出自己的妈妈时间观看以下快速有趣的视频:

另外,请观看父母对妈妈告白的汇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