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脑震荡文件:不要让您的孩子踢足球

时间:2021-03-08 14:01:17来源:

法医病理学家,脑震荡研究领域的主要专家Bennet Omalu博士周一在《纽约时报》上写了一篇专栏文章,他在文章中辩称父母不应该让孩子们踢足球和其他高影响力的接触18岁之前参加体育运动。

奥马鲁博士写道:“我们的孩子是未成年人的未成年人。”“保护最脆弱的人是我们的社会道德义务。”

有关:儿童,体育和脑震荡症状:父母需要知道的

根据奥马鲁博士的说法-脑震荡研究的重点是与NFL进行研究和斗争,这部电影由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主演,并于圣诞节开幕,人类的大脑大约在18至25岁时就已经完全发育。他写道:“我们至少应该等待我们的孩子长大,为他们提供游戏风险的信息和教育,并让他们做出自己的决定。”“任何成年人,父母或教练,都不得为孩子做出改变人生的决定。”

反复对头部进行打击可能会导致永久性脑损伤或慢性外伤性脑病,通常称为CTE,Omalu博士说这会导致抑郁,记忆力减退,自杀念头以及以后的智力丧失。

然而,最糟糕的部分是损害是无法修复的。Omalu博士写道:“与大多数其他器官不同,大脑没有能力在各种类型的伤害后自行治愈,这一事实增加了永久性损伤的风险。”“我们天生就有一定数量的神经元。我们只能失去他们;我们不能创造新的神经元来补充旧的或垂死的神经元。”

Omalu博士指出了其他有害活动(例如吸烟和饮酒)的年龄限制,并提出了在足球上重新安置的理由。他写道:“作为医生,教育和告知成年人吸烟等危险是我们的职责。”“我们有法定年龄,可以饮酒,参军,投票,吸烟,开车和同意发生性关系。在保护定义我们是人类的器官方面,我们必须有相同的看法。我们必须回答的问题是,当我们有意识地和故意地允许一个孩子参加具有高影响力的接触运动时,我们是否会危害那个孩子?”

有关:11种可能伤害您孩子的脑震荡神话

你怎么看?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