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敬畏的新Dino学习应用程序有助于提高素养

时间:2021-03-08 16:01:06来源:

昨晚,我和我的女儿,丈夫在纽约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推出了Dino Tales和Safari Tales这两个来自Kuato Studios的新移动学习应用程序的200位嘉宾中。在巨大的入口处,在博物馆标志性恐龙展览的阴影下,尝试在大屏幕上试玩新游戏时,我们获得了很多乐趣。有什么比在40英尺高的Barosaurus骨骼下竖立以保护幼虫免受攻击的异龙更好的探索有关恐龙和狩猎的游戏的更好方法呢?

我的女儿真的很喜欢Dino Tales和Safari Tales,他们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两个应用程序(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售价为3.99美元)都是与学生和老师一起开发的,旨在增强幼儿的识字,推理和询问技能,它们也令人兴奋和有趣,并且图形非常酷。在《 Safari Tales》中,我的女儿特别喜欢探索神奇的野生动物园,作为一头小象,她可以按照自己选择的颜色和图案“穿衣”并进行弹弓胡同的冒险。

活动期间,女演员乌玛·瑟曼(Uma Thurman)用特别的故事时间招待父母和孩子,阅读了游戏中的两个互动故事。瑟曼在新闻稿中说:“有我自己的三个孩子,扫盲对我的教育至关重要。”“我已经看到了该领域正在发展着多少技术,以及它如何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变得越来越重要。”

我的女儿快九岁了,虽然我也许应该限制屏幕时间超过我,但我认为期望她对视频游戏不感兴趣是不现实的。因此,如果她要演奏它们,那么它们也很有教育意义,对吗?

有关:70个家庭最佳应用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兼作家,他认为在活动中与达沙·波兰科(Dascha Polanco)会面真是太好了。她真好!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顶部图片由Ellen Sturm Niz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