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尼克·拉奇的另一个原因

时间:2021-03-08 16:01:05来源:

我们还有一个爱Lacheys的理由。昨天,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发布了年度《异类儿童玩具指南》,我们很高兴看到今年的封面上有尼克的名字。Nick与特殊需要的兄弟一起长大,尼克致力于表达对所有孩子的爱和尊重,尤其是他2岁的儿子Camden和8个月的女儿布鲁克林。父母与这位歌手聊天,谈论抚养受人尊敬的孩子,他如何使自己的爱人贴近自己的心,以及发行另一张专辑的可能性。

P:在《反斗城》美国特别指南的封面上,特别是在唱片上有一个兄弟,对您意味着什么?

NL:我感到非常荣幸。拍摄是真正的享受。我必须和四个奇妙的孩子及其家人度过一个下午。作为一个与阿斯伯格患有特殊需要的孩子的兄弟一起长大的人,我觉得我必须亲眼目睹一些需要考虑的问题。本指南是理想的资源。无论您是想为生日聚会买什么的家庭成员,照料者还是家庭朋友,都可以确保自己得到的东西对那个孩子有好处。

P:我们的文化最近取得了更大的进步,即更具包容性,以显示具有特殊发育能力的孩子的特殊需求。在您看来,我们需要做什么来继续这一前进的进展?

NL:我认为这与理解有关,并且与包容您的语言有关。我认为对于孩子来说,最糟糕的事情是觉得自己与众不同或觉得自己不属于自己。本指南的优点是,这些都是他们可以与兄弟姐妹或朋友一起玩的玩具。这些孩子可能以不同的方式学习,但他们仍然是家庭的一部分,仍然是教室的一部分,我们需要确保他们有这种感觉。

P:您打算如何计划教卡姆登和布鲁克林接受并超越自己和其他孩子之间的差异?

NL:我的父母总是非常善于强调,无论您与谁接触,无论他们的种族,经济状况,是否有特殊需要,每个人都应该受到尊重。那就是我们教卡姆登,而我们会教布鲁克林。值得庆幸的是,卡姆登(Camden)能够在学校度过了最后一年,当您进入学校时,您会自动陷入一种情况,即您身边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孩子。对于他来说,得知每个人都应该受到尊重是很高兴的。当您2岁以下时,请不要将手放在上面,并与他们共享玩具。这些课程适合任何年龄的人。

P:您最近与兄弟一起开了Lachey's Bar,他有两个孩子。表兄的动态是什么样的?

NL:这真的很酷。他最小的一个男孩,而我最大的一个男孩。哈迪(Huddy)的年龄为5岁,卡姆登(Camden)的年龄为3岁,而德鲁(Drew)和我的年龄相隔约2年零9个月,因此他们的差距与我和我大致相同。观看它们的动态很有趣。现在,他们可以一起跑来跑去,一起玩乐。他最大的儿子是9岁,因此她即将进入保姆年龄。至少部分时间返回辛奇,并把房子挨在一起,这最大的好处是有机会让这些堂兄一直在一起,并在一起度过时光。

P:即使坎登(Camden)是您的大哥,但几乎就像他有一个大姐姐一样。

NL:真的是Huddy是第一个将他撞倒并在他身上高呼一点的人,我敢肯定我是让Drew长大的。德鲁(Drew)在这里得到了他的小报仇,下一代。

P:您经常在辛辛那提(Cincinnati)兼职旅行,但在纽约则是“ Big Morning Buzz”。无论您走到哪里,您将如何携带家人陪伴?

NL:有了技术,它变得更容易。当我在纽约时,我会在早上5:45醒来,然后点击婴儿监护仪,看着我的孩子睡觉。无论是做完我的妆容,还是在他睡觉的时候看着卡姆登,还是与Facetime对他说晚安,唱歌让他睡觉,这些事情都使离开时变得更加容易。它仍然很难,但是它使它更容易消化。我有一个狗牌,凡妮莎给了我一个卡姆登(Camden)的生日,现在布鲁克林(Brooklyn)的生日。那是我的小象征,他们一直和我在一起。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戴它。

P:坎登(Camden)出生大约一年后,您为他发行了《父亲的摇篮曲》,您说您不想演奏最喜欢的专辑,那么布鲁克林的作品有什么用吗?

NL:我正从家里承受压力,现在正在打电话!一定要继续。说实话,我已经考虑过了。没什么即将进行的计划,但是这样做很酷,所以也许我必须继续做下去。

P:当你和她在一起时,有没有一首歌可以抚慰她?

NL:之所以有趣,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唱歌,我为Cam创作的歌曲《 Sleepy Eyes》已经唱完了??直到今天晚上,我每天都唱给他听,我已经把它传给了她。我觉得也许我已经给了她这笔原始交易的结局。就您而言,我可能不得不写给她自己的书。

P:我认为只听爸爸的声音可能很好。

NL:您喜欢认为,如果世界上没有其他人想听您唱歌,您的孩子仍然会唱歌。但是,无论您在职业生涯中处于何处,这都是最重要的音乐会:婴儿床上的音乐会。

P:现在您有两个,您如何希望在卡姆登和布鲁克林之间建立亲密关系并最大程度地减少竞争?

NL:也许我对此抱有太大希望,但考虑到他是男孩,而女孩是女孩,我觉得与他们都是女孩还是两个男孩相比,竞争的事情要少得多。至少那是我的希望。我已经开始对卡姆登说:“您总是保护您的小妹妹,以要照顾您的妹妹。”我认为,作为一家人,一切都关乎爱与尊重。他们将成为孩子。他们会互相殴打并偷走彼此的玩具,这以一种不愉快的方式成为乐趣的一部分。归根结底,如果您一家人教人尊重,那将滴滴传给下一代。

P:您想在夏天结束前作为一家人做什么是什么?

NL:我们很幸运在海滩上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我们谈到了去迪士尼乐园。卡姆登非常喜欢米老鼠俱乐部。他现在已经很成熟了。因此,在跌倒之前,我们可能会看到迪斯尼进入议程。

有关:生活,爱与拉奇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Ruthie Fierberg是Parents的编辑助理。尽管她没有自己的孩子,但自11岁开始保姆以来,她几乎一直在养育孩子。她还是我们的常驻剧院迷,并采访了40多位名人父母。在Twitter @RuthiesATrain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