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我们开始运动:7个幼儿发展里程碑

时间:2021-03-08 15:01:13来源:

当我们的儿子杰克逊(Jackson)在12个月大时开始走路时,我和丈夫为他加油打气,并称他为“大男孩”。但是,当我们开始追逐越来越自信且快速的小轮胎时,我们意识到步行只是许多令人兴奋的身体发展的第一步。

纽约的史蒂芬和亚历山德拉·科恩儿童医学中心发育与行为儿科科主任安德鲁·阿德斯曼(MD)表示:“父母在婴儿迈出第一步时通常会感到兴奋,这通常发生在他的第一个生日的几个月内。”在新海德公园。“但是第二年的其他汽车里程碑可能会更加令人兴奋。”为什么?由于这些成就,例如跑步和爬山,意味着您的孩子变得越来越独立,并扩大了他的游戏和学习能力。(如果他的速度较慢,请不要惊慌-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他的协调能力不如其他孩子。)继续阅读以了解未来几个月的期望。

推拉(12至18个月)

西雅图儿童医院的儿科医生父母顾问Wendy Sue Swanson,M.D.说,玩具推车和吸尘器很容易推挤,可以帮助您的孩子脚步舒适。一旦她成为一名自信的搬家者,拉一个玩具(像是绳索上的小推车)将有助于她学会在走动时操纵物体,这将赋予她更多的独立性和探索的自由。

攀爬(12到18个月)

您的孩子是否一直在试图登高床或餐桌?如果是这样,请知道这是一个重要的物理里程碑。查尔斯顿南卡罗来纳州医科大学的发育行为儿科医生医学博士Michelle Macias博士说,鼓励他到那里看他时爬。为了确保您的孩子安全,保护孩子的住所安全;将重型家具固定在墙上;将椅子推入书桌;并始终密切监督他。

跑步(15到16个月)

孩子们学会走路时,他们也想冲刺。斯旺森博士说:“幼儿可以在几周甚至几天的时间内从走路到跑步。”追赶她,然后让她追你,以激励您的孩子奔跑。还可以让她tip起脚尖拿起玩具来帮助锻炼腿部肌肉。确保在不会跌落的地方玩耍,例如在草地上。

投掷和踢(18至26个月)

在这个年龄左右,您的孩子会对玩球感兴趣。首先向他展示如何扔网球,并在他模仿您的投掷动作后为他加油。为了发展您未来的足球明星的技能,请朝他的方向滚动和踢球。(请确保使用轻而柔软的球,就像Nerf球一样,Swanson博士说。)如果他抬起脚向后踢时仍无法平衡,请在瞄准时让他握住咖啡桌或伴侣的手。

跳跃(24个月)

在她的第二个生日前后,您的孩子可能会在兴奋时开始上下跳跃。为了鼓励她,请尝试播放音乐:阿德斯曼博士说,跳跳是跳舞的先决条件,一些好的节奏会使她弹跳起来。不要忘记自己跳动。您的孩子可能喜欢模仿您的举动。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