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布拉茨娃娃告诉女孩“做自己很好”

时间:2021-03-08 15:01:08来源:

布拉茨娃娃回来了!经过几年的“休假”后,新的改良版玩偶将于7月25日在商店上架,它们的外观和信息不会让父母畏缩。

由MGA Entertainment制造的Bratz系列仍然具有“时尚激情”,但又有新的口头禅:“做自己很好。”简而言之,我发现它们不那么好听。他们仍然拥有巨大的头部,巨大的眼睛注视着微小的身体,但是他们的妆容却少了一些,整体看起来更加天真可爱,并且他们传达了一个我可以落后的信息。整条生产线的改造旨在体现现代女孩的兴趣,激情和个性,并鼓励他们自我表达,个性,自信和创造力。

重新推出新产品后,除了为Bratz的核心朋友带来新的外观和感觉(“ Hello My Name Is”系列)(Jade,Yasmin,Cloe和Sasha都配备了符合其个人兴趣和爱好的服装和饰物), “海外学习”和“剧烈健身”等收藏。每个“海外留学”娃娃都采用了不同文化的传统时尚和风格,并将它们融入自己的衣橱中,我认为这是一种有趣的方式,可以使女孩对世界各地的新国家产生兴趣。凶猛的健身娃娃以最时尚,最有趣的方式展现出健康的爱好,例如Cloe如何用护目镜,背包和双筒望远镜击中远足径,或者Jade可以借助运动包,梳子和保湿瓶加速比赛。与健身主题系列类似,布拉茨(Brazz)的新“ #SnowKissed”系列庆祝玩偶对趣味冬季活动的热爱,每个玩偶都装备了时尚的雪具,可以滑雪到斜坡上,还可以贴一张贴纸来定制他们的滑雪板,雪橇或滑雪板。考虑到教导孩子锻炼应该是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是多么重要,我认为这是玩偶为这一堂课做出贡献的一种很酷的方法。

创造力是新玩偶的关键要素,因此,“自行创造”时装套装可让女孩自由设计自己的Bratz时装,并带有旋转平台和人体模特,以装饰其Bratz娃娃的服装。Target的Bratz独家收藏品将包括“ Create-A-Bratz”在线体验,孩子们可以设计自己的洋娃娃,服装和配饰,而沃尔玛将在Sleepover水疗中心和Hair Studio的Sleepover Party上独家展出。

当然,对于当今的女孩来说,技术是巨大的,因此Bratz也推出了新的#SelfieSnaps系列。每个娃娃都配有科技灵感的配件,自己的智能手机和两个手机壳,以及自己的“自拍”风格和有趣的表情符号图标。这些玩偶还将在Bratz的YouTube频道上提供新的Bratz自拍应用程序和原始定格动画。

有关:“修复”将布拉茨娃娃从外星人夜总会带入操场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他的女儿很喜欢新的布拉茨娃娃。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