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培养音乐的耳朵

时间:2021-03-08 16:01:05来源:

儿童天生就是音乐剧。婴儿喜欢听到母亲的声音唱歌摇篮曲和舒缓的歌曲。这位2岁的小伙子具有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喜欢曲调动听且易于理解且重复的歌曲。

经常和您的小孩一起唱歌。玩具和音频商店提供大量的录音带,特别适合幼童。可以按照您的孩子喜欢的方式播放这些音乐,但不要将她听到的音乐限制在这些唱歌类型的歌曲中。让您的孩子接触古典交响曲,爵士乐的酷节奏和舒缓的民间音乐-无论您喜欢什么。即使您的孩子从不表现出任何特殊才能,她肯定也会对音乐产生赞赏。

毫不奇怪,唱歌可以增强孩子的语言能力。当您的孩子模仿“我一直在铁路上工作”并跳舞时,他可能也在扩大词汇量。带有重复短语或抑制性的歌曲(例如“ Old MacDonald's Farm”)可以帮助他掌握概念和掌握单词,而同时又很有趣!

有很多方法可以增加您的孩子对世界的知识和了解,而您可能从未想过。您只需要发挥您的想象力,然后尝试一下。

可以丰富您的孩子对世界的理解的活动不仅限于玩具。在2½至3岁之间,您的孩子会喜欢参与成年任务,例如烤饼干或做蛋糕。让她帮忙将配料倒入搅拌碗中,用小甜饼刀切成形状,然后用勺子撒上糖霜。您的厨房可能看起来更糟,但是她会喜欢每天玩耍的每一个混乱时刻。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