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向婴儿车说再见

时间:2021-03-08 17:01:14来源:

在父母社交,参观博物馆或跑步时,手推车可能是保持孩子满意的一种便捷方法,但是随着孩子的年龄增长,他们不再需要轮式帮助。即使他们爱婴儿车,他们(也应该)自己走路的时候也会到来。“随着孩子们发展出更先进的思维,语言和运动技能,他们自然会想探索并发现。婴儿车当然可以提供便利和速度,但是阅读孩子的提示并鼓励他们的成长和独立是明智的。他们将为过渡设定步伐,以便对这个新的令人兴奋的时刻开放。”佛罗里达东南部劳德代尔堡新星东南大学邮件人西格尔人类发展中心主任Roni Leiderman博士说。如果您的孩子对于手推车来说太大了,并且您正在考虑放弃它,那么可以采取以下几种策略来鼓励您的学步车和学龄前儿童从坐着走路更轻松地过渡。

鼓励小探索

在日常活动中,考虑在短途旅行中将婴儿车停放一小段时间。在去图书馆旅行时,请将婴儿车留在车内,并鼓励您的年轻步行者徒步探索儿童区。参观公园,每次游览都使童车时间延长。诸如图书馆,社区中心和家庭式咖啡店之类的地方通常都有一个供婴儿车停放的区域,这是一种方便的方式,它可以让更多的时间使小腿摆脱童车。

使移动成为社交

孩子们在一起时自然会四处走动,因此请安排您的孩子与朋友一起在公园或游乐场玩耍。他们可以在受到监督的情况下攀爬和奔跑。或者尝试在周末或晚餐后让家人一起搬家-随狗一起走在街区或后院的花园中。“选择一项有趣且适合年龄的活动。此外,还应计划诸如散步和骑自行车之类的家庭活动。”保持孩子健康的作者Len Saunders说。放慢自己的步态,使您的孩子可以跟家人其他人保持同步;他会感到自己被包容而不愿意跟进。一旦孩子们发现婴儿车中的生活意味着他们整个身体的运动,不仅仅是脚,您可能会发现他们在日常活动中增加了舞蹈动作。

让孩子们转向

当孩子们转弯时,它可以提高他们的灵活性,锻炼他们的精细运动技能,并增强自信心。“尝试将孩子带出婴儿车,并将她喜欢的毛绒动物放在座位上。然后,让孩子有责任推动毛绒玩具。这不仅使您的孩子脱离了童车,而且现在正在做一些运动。”桑德斯说。由于某些手推车太大而笨重,以至于您的孩子无法长时间推动,因此娃娃手推车可以替代。但是,早期的学步车可以真正使用较小的娃娃推车来加快速度,因此请格外注意您的孩子。

带上背包

通过不依赖于婴儿车作为存储单元,轻松过渡到无婴儿车的生活。不要将孩子的所有便携式物品都放在婴儿车中,而是要让孩子携带自己的小背包或手提袋,以鼓励独立和自力更生。选择一种轻巧的材料,带有带衬垫的肩带,然后让您的孩子携带重量轻的物品,例如娇小的毛绒玩具或婴儿毛毯。您仍然可以负责一些体积较大的物品,例如夹克,零食,水壶和玩具,但是分担搬运物品的责任可以增强孩子成为大孩子的自豪感。

发展精细运动技能:12-18个月的精细运动技能活动:18-24个月

永远赞美

基本的赞美有很长的路要走。每次您的孩子走路时,请务必注意,赞赏并赞赏他的努力。详细的表扬可能是促进幼儿行为的有效方法。分享特定的鼓励,而不是仅仅注意到孩子在走路。例如,让他知道您欣赏他从滑板到饮水机一路走路的过程,您会非常感激。

提供有趣的分心

要求孩子指出不同的物体或颜色,或者一起唱一首歌来消磨时间,而不是专注于走路的任务,而是让孩子更愉快。如果您在市场上,请让您的小孩子从较低的架子上挑选轻巧的小物件。在公园里扔球和捡球,在后院里计划寻宝游戏或开始捉迷藏游戏。如果您有全天步行的机会,您的孩子自然会变得更加活跃。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试试这6种日常幼儿游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