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万岁!一个新的童装网站使重新订购基本商品变得非常容易

时间:2021-03-08 16:01:15来源:

您会很快与孩子们一起学习到他们有一个基础衣柜,就像您或我一直穿的衣服一样。例如,我的女儿每周穿五六天的牛仔裤。我21岁大的侄女几乎每天都穿着棉质绑腿,无论是穿裙子还是穿衬衫。如果我允许,我儿子肯定每天都会穿他的连帽衫。因此,尽管有许多亲戚给他们配搭俏皮/漂亮/特别的衣服,但他们最常穿着的衣服是坚固,可靠的基础。

有一个新的童装来源正在出售这些基本商品。Primary.com仅在线,由最初与Diapers.com有关的一些人今天启动。这样做的想法是,只需单击几下,您就可以订购孩子的紧身衣裤,紧身裤,T恤等,它们将被冲上门。由于儿童似乎在一天内会从一种尺寸转到另一种尺寸,因此这是一种重新排序他们一直穿着的收藏夹的方式,而不会耗尽商店的存货。此外,当样式一目了然地进出商店时,Primary.com上的商品将逐季保留。如果您喜欢它们的短裤,那么您就会知道它们也将在明年上市。他们保留您的订购历史记录,以使重新订购变得容易,并使衣服的尺寸从新生到10。

最后一件事:这些是图形颜色的简单衣服。他们会支持而不是与您孩子衣柜中一些更疯狂的东西竞争,例如,然后在衬衫上贴上Frozen的Elsa或Minecraft的Steve。他们所有的分开票都在$ 25美元以下。即使是可逆的夏装也只需24美元。仅他们的七个婴儿紧身衣裤套装就高达50美元。在Facebook上关注他们,看看事情如何发展。

《美国婴儿和父母》杂志高级生活方式编辑杰西卡·哈茨霍恩(Jessica Hartshorn)宁愿为孩子们买些小衣服,也不愿自己找衣服。

图片由Primary.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