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锻炼的5个锻炼

时间:2021-03-08 16:01:10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进入了健身DVD,尤其是短途锻炼DVD。这样,我可以在5:30 am进行操作,但在7:00 am之前仍然可以出门。(当我的孩子还年轻,他们的睡眠更加不规律时,我常常在一天结束的时候锻炼,就在睡前。我发现这让我一整天都害怕。)这是我最喜欢的五个,从最具挑战性到最可行。其中之一的时长为10分钟,这意味着,即使每天只占每天一分钟的妈妈也可以进行锻炼。祝好运!

Jillian Michaels的30天切丝。对我来说,这是所有快速锻炼的祖父(好吧,祖母)。在22分钟内,您的屁股将被踢开。预热1分钟后,您将执行Jillian著名的3-2-1间隔系统的循环:3分钟的有氧运动,2分钟的力量训练和1分钟的腹部运动。重复总共三个电路,然后冷却2分钟。当您掌握了所有三个级别时,您将永远不会质疑在“只是”锻炼中可以完成什么工作? 20分钟。

由SPRI 900-Calorie Burn创作的IGNITE。这部DVD由名人教练Ashley Borden主持,提供四种高强度的间歇训练(HIIT)锻炼,每次锻炼约25分钟:上身HIIT,下身HIIT,硬核HIIT和头对脚HIIT。所有这四个锻炼都以超音调动作为重,例如,木板上有很多变化。我很确定900卡路里的宣称是,如果您要背对背进行所有四个锻炼,这是我从未做过的(...也永远不会做),但这仍然非常具有挑战性。我喜欢Ashley的原因是她清晰的方向和有用的提示,可以使每一步都达到最大效果。

特蕾西·安德森(Tracy Anderson)的精密调色。我承认我很害怕上特雷西·安德森(Tracy Anderson)的火车,因为她觉得她对我来说可能有点太难了。但是此DVD是一个很好的介绍,它以四个15分钟的练习为重点,介绍了手臂,腹部,臀部和腿部。特雷西(Tracy)的招牌方法是锻炼小型肌肉群-希望很快就能看到手臂上的结果-而且我喜欢她以某种方式找到了一堆新动作,这使事情变得有趣。如果您还做过她的其他锻炼DVD,则您会知道Tracy通常不算她的代表,或者就她的迷你蹦床锻炼而言,甚至都不会叙述。这里不是这种情况,我欢迎您的指导。

Jillian Michaels初学者切丝。如果您想要吉利恩式的结果,但还没有准备好进行激烈的锻炼,请从这里开始。我现在实际上正在做一个,因为距离我已经完成了她更坚韧的DVD已有一段时间了,而我还没有为她最难的事情做好准备。但这仍然很棒—我感觉几个月来一直没有锻炼的肌肉产生了效果,而且我喜欢吉利安的心情愉快。尽管她没有将其分解为自己的3-2-1风格(请参见上文),但她确实带领您完成了三个主要由力量训练和腹肌动作组成的循环,并提供了三个级别。请特别注意时间:每次锻炼的广告时间为20分钟,但在热身和放松之间,实际上接近25分钟。

莱斯利·桑松(Leslie Sansone)Just Walk Mix + Match Walk Blasters。我承认,当我第一次弹出Leslie Sansone DVD时,我想:“天哪,她可能对我来说太烦人了。”在锻炼结束时,我想:“天哪,我爱她。”事实证明,她快乐的性格和老套的评论正是我在太阳升起之前锻炼时所需要的。该DVD提供10个10分钟的步行路程,其中一些聚焦于腹肌,上身和下身。其他结合了初学者的拳击动作和舞蹈步骤。顾名思义,您可以通过任意方式组合它们以创建20分钟或更长时间的锻炼。当开始感觉对我来说太轻松时,我开始使用3-lb。重量。如果坚持20分钟的课程,您可能不会大汗淋漓,但是在一位真正快乐的教练的带领下,它们仍然是一种很好的有氧运动。

卡拉·科里丹(Kara Corridan)是父母的健康总监。她有两个年幼的女儿,他们两个都喜欢看她在这些DVD上的作品,并一路上提供“有用的”评论。

图片:通过Shutterstock在电视前做俯卧撑的年轻女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