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是总运动延迟?

时间:2021-03-08 18:01:03来源:

二十岁的萨迪(Sadee)是一名初次儿科患者,她不稳定地摆动着,试图走到妈妈塞到检查室另一侧的毛绒兔子身上。她的妈妈说:“我认为她落后于其他孩子。”她是对的。Sadee(不是她的真名)在7个月大时翻身,坐起来困难,现在伸手去拥抱毛绒玩具时像浮标一样摇摇欲坠。

就像萨迪的妈妈一样,当本能开始发挥作用时,父母常常会发脾气,并暗示孩子的运动发育方式不对劲。在萨迪的情况下,问题是严重的汽车延误。她达到了其他大部分里程碑,发展了沟通技巧,并在日托中与家人和同龄人互动,但是当她试图走路时,她看上去好像处于平衡木上。据萨迪的妈妈说,她的第一位儿科医生建议进行干预。“随着我们搬到一个新的地区,我们再也无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真的以为她会追赶。”

每周检查宝宝的发育情况

父母通常首先会注意到总的运动成绩出现问题。9个月大的婴儿可能无法翻身,坐直时保持直立状态,或用手将木块转移到其他地方。

总体运动发育通常遵循可预测的顺序。在医学院里,当我们被教导神经系统从头到脚的成熟时,会回到学前的日子:父母也可以通过“头,肩膀,膝盖,脚趾”来思考运动发展的过程,从婴儿能够保持头部稳定时的头颈部开始,到腿部结束,从而提高孩子的运动能力。最终走路。运动发展的进度比定时更重要。简而言之,婴儿每个月都应该能够从地面上获得更多的身体部位。

有许多练习可以帮助提高宝宝的运动技能。“如果您的孩子独自坐着或躺着时不使用手臂或手,将其支撑在腿上并将其带到桌子上玩物体是有帮助的,”发育中的Penny Glass博士说。华盛顿特区儿童国家医学中心精神病学和行为科学系行为医学分部的心理学家和儿童发展计划主任。桌子的坚硬表面为操作该物体提供了稳定性,妈妈的手臂确保了安全。

在腹部时间,将婴儿放在肚子上的垫子上,以帮助他为以后的爬行活动做准备。格拉斯博士认为,肌肉控制较差的婴儿失败时很容易灰心:“如果婴儿刚放在肚子上时才开始抬起头,那么在控制下将头向后放低的难度可能更大,而且可能会'面部植株'。”格拉斯博士建议您用腿和腿作为腹部训练轮。她说:“如果您担心头部的控制,可以将宝宝的腹部朝下放在膝盖上,手臂向前伸,双手放在下巴下。”您的另一条腿应该在她的臀部下面。让她舒服准备好后,她将开始抬起头并稍微移动肩膀。保持练习时间短促而愉快,但要全天练习。稍微抬起她肩膀下方的腿。告诉她她做得很好。

逐渐地,您的孩子会变得越来越强壮,然后准备在垫子上度过肚子。(用简单的毯子盖住垫子;图案可能会分散您的孩子的注意力,使她向下看而不是向上看。)将双手放在下巴下,将一个玩具放在脸前约两英尺远的地方,以便可以看些东西。将您的手轻轻放在她的屁股上,然后再次告诉她她做的很好。准备好后,她会抬起头。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