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一个惊人的8岁孩子接受了双手移植

时间:2021-03-08 17:01:30来源:

8岁的锡安·哈维(Zion Harvey)唯一想做的就是能够穿上猴子大衣,而现在他已经是双手移植的最年轻接受者,他很可能会如愿以偿。

锡安(Zion)蹒跚学步,由于败血症导致多器官功能衰竭,不得不截肢。他在4岁时进行了肾脏移植,使用腿部假肢走路,奔跑和跳跃,并学会了使用前臂进行书写,饮食和玩电子游戏。但是,有手将有望给这个惊人的韧性小男孩一个机会,有朝一日有机会抓住那些猴子酒吧,甚至投掷足球。

本月初,费城儿童医院(CHOP)的40人医疗队进行了11小时的手术。负责手部移植计划的L. Scott Levin博士说:“他醒来时面带微笑。”“没有一声哀号,一滴眼泪,一声抱怨。”

CHOP制作的精彩视频展示了锡安的旅程和他不可思议的精神。他在视频中说:“当我得到这些手时,我将为我得到的手感到自豪。”“如果麻烦了,我不在乎,因为我有我的家人。”

昨天,锡安在新闻发布会上与他在CHOP的医生和他的妈妈Pattie Ray首次亮相。尽管他的前臂仍被绷紧的绷带缠住,但他的新手却清晰可见,并且展现出了他细腻的抓地力。在回到家乡巴尔的摩的家之前,他将在医院再花几周的时间来学习如何使用新手。

毫无疑问,锡安会继续做伟大的事情。他对自己处境的积极态度是非凡的,孩子和成年人都可以从中学到一些东西。当您观看他的故事的视频时,您会情不自禁地扎根。

你真棒,锡安!我们等不及要在猴子酒吧上见到你。

有关:蕾哈娜(Rihanna)能帮助您的孩子从手术中康复吗?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如果您想了解有关败血症预防的更多信息,请访问Rory Staunton Foundation。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Elle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