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Target的新性别中立标志感到愤怒?克服自己

时间:2021-03-08 20:01:05来源:

当我听说塔吉特(Target)摆脱了一些基于性别的标牌时,我很激动,因为无论你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没有而且不应该决定自己喜欢什么,而且商店告诉你这样做很愚蠢。根据性别购买玩具或卧室装饰。不幸的是,并非每个人都有相同的感觉。

这是一封公开信,致谢对Target摆脱了一些基于性别的标牌而感到愤怒的人:

亲爱的需要更大问题的人,

您是否真的很难购物和购买玩具和床上用品,以致缺乏“男孩”和“女孩”的标语将无法找到您需要的东西?这看起来有点愚蠢,您不觉得吗?目标商店很大,应有尽有,但是通常只有一两个过道的床上用品,而且坦率地说,有很多更具体的玩具描述性标志(娃娃,乐高玩具,游戏)可以帮助您找到合适的过道,而性别无论如何,标志的作用可能没有太大帮助。另外,如果您不得不稍微走动过道,也许您会得到一些额外的锻炼。我们不是都需要移动更多吗?我知道我做!

您确实知道Target并不是要您为男孩买一套粉红色的建筑物或为女孩买一辆蓝色的自卸车,对吗?(尽管我全力以赴。)而且,那些玩具仍然会留在过道中,供那些希望遵循性别刻板印象的人使用。Target的招牌不会​​说“嘿,这些是给女孩的!”和“这些是给男孩子的!”,这使任何不喜欢其性别而喜欢“未选择”商品的人都感到有些奇怪或奇怪,尽管我们随机将这些颜色,玩具相关联的原因完全是随机的,以及女性或男性的身体部位。

我想,如果您打算由于这些新迹象而抵制Target,那么对我们其他人来说,真棒的东西就更多了。实际上,如果您对Target的新性别中立标牌计划有疑问,请停止在那购物。这样,我将少有一个地方遇到您。

我可能还没说什么就改变您的想法。如果是这样,别介意我。在我扮演芭比娃娃和给公主上色之前,我要去帮助我的女儿拍弓箭并进行科学实验。

真诚的

有关:目标公司的新母乳喂养政策是哺乳妈妈的胜利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兼作家,他认为塔吉特的性别中立标牌计划很棒。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