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蕾哈娜(Rihanna)能帮助您的孩子从手术中康复吗?

时间:2021-03-08 18:01:15来源:

“请不要停止播放音乐”,因为它可以帮助医院的孩子感觉更好。根据西北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蕾哈娜(Rihanna)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等知名歌手的音乐缓解了大手术后孩子的痛苦。研究人员将儿科患者分为三类:听过不同类型流行音乐的孩子,听简短有声读物的孩子和听沉默的孩子。实验持续了30分钟,这足以让那些听东西的人和那些听不到声音的人有所区别。那些在手术后听音乐或听有声读物的孩子的表现要比那些没有听过的孩子好。研究还发现,音乐和有声读物在帮助孩子减轻痛苦方面同样有效。

该研究的资深作者Santhanam Suresh博士解释了这种情况下音频疗法的舒缓功效。他说:“有一定程度的学习伴随着痛苦而进行。”“这个想法是,如果您不考虑它,也许您将不会经历太多。我们正在尝试欺骗大脑。我们正在尝试将精神渠道重新集中于其他方面。”

当我最小的弟弟长大后,他出于某种原因进行了一堆外科手术。无论医生是在管耳朵里插管(三遍!),还是在矫正他的懒惰的眼睛,他对这一切都是一个强硬的孩子。不过,我仍然可以看到它很疼,特别是当他两年前严重摔断腿时。如果有什么办法可以减轻他的痛苦而又没有任何副作用,我相信我的父母一定会跳上正轨。实际上,在听完研究结果之后,一些孩子已经开始带上自己的音乐听手术后的事情了。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