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全提示!宜家提供免费维修套件,以避免翻倒家具

时间:2021-03-08 18:01:14来源: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今天宣布,与宜家合作,将免费为约2700万潜在危险的宜家胸部和梳妆台提供免费维修工具包。呼吁采取行动之前,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和宜家(IKEA)分别收到两项报告,称他们被困在翻倒的箱子下面而死亡。(报告了另外十四起翻倒事件,其中四起导致受伤。)这是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涉及哪些箱子和梳妆台?马尔姆3屉和4屉柜,两种风格的马尔姆6屉柜,以及其他衣柜和梳妆台。这些物品从2002年开始以80至200美元的价格出售。

我有这些产品之一,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敦促消费者不要将任何宜家儿童胸部和梳妆台(厚度小于23.5英寸)以及任何成人胸部和梳妆台(厚度小于29.5英寸)停止使用。

您如何索取修理包?免费的墙壁锚固套件可在全国宜家零售店购买。消费者也可以访问IKEA-USA.com/saferhomestogether或致电(888)966-4532。

有关更多信息,请查看CPSC的新闻发布。

有关:为什么全国性的悲伤超级碗广告仍然可以达到目的

有关:10个令人惊讶的安全隐患

图片由CPSC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