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王子将如何庆祝他的第二个生日?

时间:2021-03-08 18:01:07来源:

一位两岁的王子如何庆祝他的第二个生日?昨天,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发布了乔治的新官方照片,显示了他父亲威廉(William)怀抱的天使般的小孩,对着镜头热烈微笑,但据报道,今天的庆祝活动将包括在其父母在伊丽莎白女王的乡间别墅安默厅举行的私人聚会。二世的桑德灵厄姆庄园(又名曾祖母的房子)。

由于乔治的父母是剑桥公爵和荷兰小姐,所以期望他的政党值得一位小王子,但也很正常。威廉和凯特尽管拥有王室地位,但看起来像是普通人,你不觉得吗?并不是说他们跑到派对城去买装饰品或从Costco订购薄饼,但我敢打赌一切都会有品位,并不是奢侈的生日会吸引一些名人父母为他们的孩子服务。我看不到Will和Kate会像Kimye在North的第一次生日聚会上那样得到一个摩天轮,或者像在镶有钻石的芭比娃娃Jay-Z和Beyonce据说当她翻身时送给Blue Ivy的生日礼物上花掉80,000美元。虽然乔治像他的母亲一样有点时尚达人,但我敢肯定,他不会像中国的母亲为她的孩子组织一场跑道晚会那样花157,000美元。

去年,乔治王子的第一个生日派对在肯辛顿宫的家中举行,主题是...彼得兔!看到?完全正常。

乔治,生日快乐!请记住与小妹妹分享您的新玩具。

有关:庆祝乔治王子诞辰一周年

订阅我们的幼儿和大小孩通讯。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很高兴与这样一位可爱的王子分享生日。看看艾伦(Ellen)的新商店Etsy,并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图片由Kensington Royal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