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关于儿童的最佳和最坏建议?谁需要“停下来!”

时间:2021-03-08 19:01:14来源:

您可能会注意到,好莱坞明星,企业家和两位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的妈妈身上只有几样东西!

在她所有的许多项目和承诺中,她上周在一个花园派对上举行了法庭庆祝其无毒产品线,诚实公司和Target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成立一周年。

在那儿,我和她聊了聊她如何成功地将孩子Honor和Haven养育在她充实而快乐的生活中的所有其他方面。

她说,无论如何,我感到自己一直感到内,不断地打电话给所有的人,不是吗?

但是,她一路拒绝别人的判断和无益的建议,仍然专注于自己家庭的幸福和成功。(我敢肯定,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与这种不断na,判断性的边栏有关!)

她说她可以传给其他父母的最好的育儿建议是:“对您有用的东西不会对每个人都有用。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做事方式,”她说。“任何想告诉某人如何抚养孩子或怎么做的人都应该停下来!”(我能得到阿门吗?)

整个“对一个家庭有用的东西与对另一个家庭有用的东西”的口头禅不仅适用于一个家庭,而且也不适用于另一个家庭,但也适用于孤儿。她在与丈夫卡什·沃伦(Cash Warren)育儿时说:“我的一个孩子与另一个孩子完全不同,因此我们与一个孩子之间的沟通方式有所不同。”“这不仅是一个人的抄袭本。实际上,您必须针对使他们动摇的事物,他们的思维方式和感觉进行调整。”

至于她听到的最糟糕的育儿建议?就是这样的台词,“你结果还好!”她听到了,然后想:“但是,我基本上没有死吗?[前几代]没有安全带,没有汽车座椅。谢天谢地,什么都没发生,但是我们不是在[诱人]命运!我讨厌那个人,这很烦人。”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目标的盖蒂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