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修复”将布拉茨娃娃从外星人夜总会带入操场

时间:2021-03-08 19:01:06来源:

布拉兹娃娃的眼睛和玛格丽特·基恩(Margaret Keane)的大眼睛风格画中的眼睛一样大(但像街头行人一样穿着妆容),嘴唇像丽莎·琳娜(Lisa Rinna)离开整形外科医师时那样丰满,因此即使是人类,布拉茨娃娃也不是一个真实的形象,更不用说了一个真正的女孩。因此,塔斯马尼亚艺术家索尼亚·辛格(Sonia Singh)决定对他们进行改头换面。或者,更糟的是。

辛格(Singh)从当地的旧货店收集了布拉茨(Brazz)玩偶,然后重新粉刷了脸部,使妆容显得自由随意,并具有适当的比例。她还重新设计了她们的头发,并将她们的衣服换成母亲缝制的衣服。辛格(Singh)在她的Tumblr页面上称呼它为新的“务实的风格”,这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当最初的Bratz女孩看上去很烦人时,Singh的Tree Change Doll娃娃实际上看上去很开心。健康,甜美,天然。真是个概念!辛格的洋娃娃看上去已经准备好爬树,玩玩具,和妈妈拥抱了—而不是去那些简陋的布拉茨洋娃娃去的那个肮脏的外星人夜总会。

辛格计划开设一家Etsy商店,在那里她将出售自己所谓的“被救助和修复过的”娃娃。同时,如果您喜欢辛格(Singh)所做的事情,她正在要求人们向国际妇女发展署(International Women's Development Agency)捐款,以支持妇女的权利。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她的房子里没有布拉茨娃娃,因为那双巨大的外星人眼睛会看着她入睡。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了解她的更多有关孩子和父母,家庭设计和DIY项目以及饮食趋势和菜单创意的文章。

图片来自Bratz Facebook页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