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不欢迎不打女孩的意大利男孩的录像

时间:2021-03-08 19:01:03来源:

在意大利媒体公司Fanpage.it和Ciaopeople Media Group的最近录像中,一群学龄男孩在街上被介绍给一个女孩Martina,要求称赞她,爱抚她,并最终给她打耳光。 。自上周发布以来,有关意大利家庭暴力问题的PSA广为流传,在Facebook上有近4500万的观看次数,在YouTube上有近2000万的观看次数。许多人称其为“令人心动”和“卓越”,因为男孩们拒绝对马丁娜打耳光。我感到不安,而且幸运的是,我并不孤单

视频中的男孩们说,他们不会打Martina,因为打女孩不行。嗯,打任何人都不行!其中一位补充说,他不会因为她漂亮而打她-所以,如果她是个uggo,他会接受吗?另一个结论是:“因为我是男人!”正如我的一个男性朋友所说,这些男孩在做正确的事情,但是出于错误的原因。(为公平起见,当被问及为什么他们不给马丁娜打耳光时,视频中的男孩们还说:“我不想伤害她,“因为耶稣不想我们打别人,”和“因为我反对暴力”,但所有这些争论都因“因为她是个漂亮女孩”而被遗忘。)

另外,“爱抚”部分确实令人毛骨悚然。从摄影师指示玛蒂娜(Martina)这样做时的表情来看,她没有想到这一点,对此也不满意。男孩们似乎在不质疑她的命令的情况下抚摸着她,尽管马丁娜缺乏同意并且偶尔感到畏缩,他们似乎还是喜欢它。看着他们抚摸她的脸,头发和手臂真的很不舒服,我不敢相信男孩们也没有拒绝这样做。也许意大利文化不像我们这里在美国那样纯洁,但是,无论您身在何处,抚摸刚在街上遇到的一个女孩,如果没有她的批准,都是不行的。

而且甚至不要让我开始在视频结尾处的“亲吻她”部分。男孩问摄影师:“我可以在嘴上还是在脸颊上亲吻她?”嘿,孩子,玛蒂娜(Martina)站在那儿!问她。

艾伦·斯特姆·尼兹(Ellen Sturm Niz)是纽约市的编辑和作家,如果意大利男孩爱抚她的三年级女儿,她不会感到高兴。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了解她的更多有关孩子和父母,家庭设计和DIY项目以及饮食趋势和菜单创意的文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