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进度报告:学龄前儿童的里程碑

时间:2021-03-08 19:01:13来源:

还记得您何时可以像任何儿科医生一样熟练地追踪婴儿的发育里程碑吗?既然您的孩子是学龄前儿童,那么基准就不那么明显了。3岁和4岁的孩子没有取得巨大的进步,而是经历了难以确定的智力发展。

这个年龄段的里程碑可能并不像您所面对的那样,但是仍然有许多令人着迷的变化。德克萨斯州奥斯丁的儿科医生,《蹒跚学步的孩子》 411的作者,父母顾问Ari Brown,M.D.说:“您可以期望孩子在沟通,解决基本问题和照顾自己的需求方面取得显着进步。”看看专家说您的孩子将在三四岁时做些什么。

说一个笑话

在这个年龄,您孩子的幽默感应该对您显而易见。她可能开始尝试敲门笑话,打闹的基础知识(例如假装走进墙壁)或荒唐的歌手,例如“我听不到您的声音,因为我的耳朵里有果冻!”美国儿科学会总书记《婴儿与儿童健康》的父母顾问詹妮弗·舒医学博士说,她还可以识别出何时出现异常和古怪,这是很多幽默的基础。从出生到11岁的基本指南。“如果你拉她的腿,她会对此发表评论,就像'那些短裤不属于你的头;那太傻了!'”

构造复合句

在这个年龄段,您孩子的词汇量在增加。布朗博士说:“一个3岁的孩子应该有500到1,000个单词,而一个4岁的孩子可能要有数千个单词。”而您的孩子曾经以最有效的方式让您知道他想要什么(“香蕉。现在。”),他将在3岁时构建完整的句子,到4岁时,他将把多个短语串在一起,以告诉您有关他这一天的令人沮丧的故事。扩大孩子的嗓音并提高他的语言能力的最好方法是将故事时间变成互动事件。当您遇到一个新单词时,请停下来问他是否知道它的含义。讲完故事后,问关于情节的开放性问题。

相关功能:

了解未来的一年:年龄3了解未来一年:4岁

学龄前儿童发展的更多里程碑

与他人清晰沟通

舒博士说:“根据经验,一个陌生人应该能够理解3岁孩子说的话的大约75%,以及4岁孩子讲话中的90%或更多。”如果您的孩子的口语仍然看起来乱七八糟,请尝试检查嘴巴的肌肉是否正常工作。肌肉发育不良的一些迹象是进食,饮水,亲吻,吹覆盆子困难。如果她在使自己无法理解时遇到困难,请带她去看语言病理学家。舒博士说:“在大多数情况下,不良的肌肉发育会随着时间和适当的运动而改善。”

遵循多步骤说明

您的学龄前儿童不仅会成为更精通的讲者,而且还将成为一个更好的听众。舒博士说:“这个年龄的孩子可以按照要求的步骤进行操作,并且由于3岁和4岁的孩子往往渴望取悦,因此他们通常对方向反应良好。”但是,学龄前儿童仍然需要一些指导,因此要尽可能具体。“打扫房间”对于这个年龄的孩子来说太含糊了。相反,请尝试说:“请把所有积木放在黄色的篮子里,然后将枕头和毛绒玩具放回床上。”

与好朋友更好地合作

学龄前儿童真的可以和朋友一起陷入虚构的情景。布朗博士说:“这个年龄的孩子不仅拥有更丰富的想象力和更先进的语言表达能力,而且还在学习如何在游戏和交谈中轮流使用。”“对于2岁的孩子,谈话是一个谈论自己的机会。3岁或4岁的孩子想要互惠。她将提出问题,要求反馈,并在假装情况下与她的朋友合作。”反过来,学龄前儿童的戏剧性游戏,无论是海盗还是房屋,都可以帮助他们进一步提高社交和沟通技巧。通过提供围巾,粗大的珠宝,帽子和其他装扮的宝物来鼓励想象力游戏。

玩户外游戏

大多数2岁的孩子缺乏进行接球或跳房子这样的游戏所需的肌肉协调性和持续专注力,而学龄前儿童应该能够摔倒在头上,大部分时间接住跳动的球,并且一只脚保持平衡或跳动大约5步秒。布朗博士说:“这是和孩子一起玩休闲'运动'的好时机,就像在后院踢足球一样。”学龄前儿童还能够理解标签和捉迷藏等游戏规则,并开始掌握游戏公平的概念。

最初发表在2011年7月的《父母》杂志上。

相关功能:

了解未来的一年:年龄3了解未来一年:4岁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