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您的小孩不吃饭时:如何处理晚餐罢工

时间:2021-03-08 20:01:04来源:

我儿子两岁时,他举行了一场史诗般的晚宴。如果他什么都不吃的话,他晚餐时只吃一点番茄酱或一口面包。更糟的是,他在家庭进餐前(和饭后)大声要求零食。

听起来有点熟?蹒跚学步的晚餐罢工是一个令人发狂但相当典型的阶段。婴儿期突然增长的速度减慢了,因此您的孩子不再像以前那样饥饿。他了解了“不”一词,以及拒绝食物对父母的影响。蹒跚学步也很累。在漫长而忙碌的一天结束时,晚餐时间通常不是幼儿的最佳时光。

但是,即使这很正常,也可能令人沮丧!因此,这是在罢工中幸存的方法:

限制小吃。如果您的孩子已经满桌吃饭,餐前零食会破坏这顿饭。晚餐后至少要有一个小时的小吃。如果您的孩子在晚餐前有规律地融化,则在这一生的季节里,尽可能将餐前移。如果其他所有方法都失败了,则放一碗微波炉豌豆,一些胡萝卜条或一顿饭(如果准备好)。

包括喜欢的食物。不要迎合您的孩子对夜间金块的异想天开。为每个人提供一顿晚餐,但是请确保您的孩子在餐桌上确实可以食用,即使只是米饭或水果。如果您的孩子需要其他食物,请说明您正吃这顿饭,如果他不喜欢其他食物,请提醒他有米或水果。如果您的孩子吃了几秒钟或三分之二的好食物也没关系。您正在餐桌旁创建一个安全的空间,您的孩子最终将分支出去。

保持冷静。不要让孩子吃的东西(或不吃的东西)影响您的情绪状态,因为做出反应可能会使事情变得更糟。如果您的孩子宣布不想吃晚餐,请告诉她没关系,但她需要在用餐时与家人一起坐。如果她说咬一口就吃完了,请保持中立,并确保她知道下一次进食的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