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个最佳婴儿睡眠应用程序,可改善就寝时间

时间:2021-03-08 21:01:15来源:

让您的孩子入睡(并保持入睡)不是胆小的人的任务。在大多数情况下,重复,耐心和一点点祈祷是每位父母的全部曲目之一。不用担心,没有人会责怪您使用所有可用的便捷工具(例如您的智能手机)来完成它。

在小睡时间或就寝时间测试一些可诱发睡眠的应用程序是一个容易的起点,因此,我们对一些为婴儿和大龄儿童设计的应用程序进行了全面整理,现在值得一试。

您不需要互联网即可帮助您的小孩子入睡。使用提供有节奏的嘘声的“嘘声”设置可以帮助宝宝入睡。您可以将嘘声与预设的摇篮曲相结合,甚至可以录制自己的摇篮曲,并将宝宝喜欢的混音保存为音频循环,以达到最佳的就寝时间。(免费。iPhone)

下载IOS的婴儿睡眠声音。

婴儿摇篮曲

有时候,一个婴儿需要一个完美的一夜安眠,只是一点点音乐。该应用程序的预先录制的摇篮曲,包括简单的旋律和催眠曲经典曲目,例如“嘘,小宝贝”,将抚慰您的小孩子入睡。您甚至可以设置一个计时器,以使歌曲持续播放任意长的时间。(免费; Android)

下载婴儿摇篮曲

拥有将近200个声音循环的库-包括从暴风雨和海浪到电子乐器的所有内容-Lightning Bug是一种白噪声混合器,其声音肯定会帮助您的宝宝快速入睡...并保持睡眠状态。闹铃和打prevent睡可防止您在婴儿仍然清醒时入睡。(免费; Android)

下载Lightning Bug-睡眠时钟

昏昏欲睡的声音

除了它的白噪声,摇篮曲和自然声音外,Sleepy Sounds应用程序还在播放时显示舒缓的动画。图像用作平静的夜灯,可以帮助孩子(甚至成人!)入睡。您还可以录制自己的音乐和声音。(免费,iPhone和Android)

下载适用于IOS或Android的困倦声音

当应用程序使用诸如“双耳和等时性夹带”之类的技术性词语来描述其工作原理时,您必须保持良好的状态。用外行的话来说,这个程序混合了发送到每个耳朵的两个音调(或双耳节拍)。混合会产生脉动效果和频率,这将发出信号通知脑波减速和放松。该应用程序还会发送可能引起冥想的单个脉动音(等时脉动)。这些音调共同帮助您的孩子迅速入睡,然后保持深度入睡。有30多种音轨,效果和声音可供选择。($ 0.99,iPhone)

下载摇篮曲:AmbiScience儿童睡眠援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