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孩子对YouTube的痴迷

时间:2021-03-09 11:01:02来源:

在世界各地的父母经常狂欢观看Netflix最新戏剧的世界中,可以上网的孩子们涌向令人上瘾的YouTube节目也就不足为奇了。您可能不认识他们的名字,但他们是儿童数字娱乐中最大的明星。查看您的孩子在看谁,以及为什么被吸引。

有关:社交媒体...根据孩子们

Miranda Sings(470万以上的订阅者)

影片背后:28岁的科琳·巴林格·埃文斯(Colleen Ballinger Evans)于2008年创建了这个异己,以嘲笑YouTube上的模仿坏音乐家。

角色:米兰达(Miranda)唱歌不好,她的招牌红色唇膏总是很烂,她的时尚感类似于打扮自己的蹒跚学步的孩子。

妈妈的:她关于自尊心的最高级,古怪的教训令人耳目一新,即使它们交界处使我们的耳朵流血。

FunToyzCollector(超过500万订户)

影片背后:我们对这个vlogger的真正了解是,她在2014年从自己的YouTube频道获得了大约490万美元的收入。

角色:她用错综复杂的指甲涂漆,解开包裹并玩各种儿童玩具,在虚拟的梦play以求的玩具中游历。

妈妈的:如果您喜欢连续娱乐产品,那么该网络视频适用于所有年龄段。

Stampylonghead(600万以上的订户)

影片背后:来自英格兰的24岁的约瑟夫·加勒特(Joseph Garrett)以其主要的Minecraft技能而闻名。

角色:斯坦皮(Stampy)是一位讲故事的人,比生活更重要,他在早餐时吃蛋糕,并邀请他的朋友们加入他的冒险之旅。

妈妈的:Stampy基本上是YouTube场景中的罗杰斯先生,在Minecraft世界中经常伪装成像素化的猫。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