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环球学前教育非常重要的3个原因

时间:2021-03-09 10:01:03来源:

如果您遵循奥巴马总统在国情咨文中的最新讲话,您将会了解他提出的普及学前教育的计划,这可能有助于弥合不同背景的幼儿的教育差距。目前,三分之四的4岁儿童和五分之三的3岁儿童正在上学前班,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上升。学前教育参与度的增长主要由三个因素推动:研究表明,重要的大脑发育发生在生命的早期。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学前班对儿童有长远的好处,而学前班有助于使孩子们为日益增长的幼儿园需求做好准备。然而,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比中高收入家庭的孩子上学前班的可能性要小,这扩大了幼儿园的成就差距。

为了增加进入幼儿园前的机会,奥巴马总统的计划包括向每个州提供联邦资金,以创建免费的高质量计划。许多城市和州都在落后于总统的倡议-例如,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已将全民教育作为其新政府的核心,而圣安东尼奥市和新泽西州已大大扩展了早期获得公共资助的渠道幼儿教育计划。因为普及K之前的学费的资金将来自纳税人,在这些计划上花费的金钱和精力是否值得?到目前为止,大量研究表明,学前班(尤其是高质量的学前班)确实为孩子提供了额外的教育价值。这是普及学前班值得的三个主要原因。

为什么我支持总统扩大学前教育的计划幼儿教育的六个神话

学龄前帮助儿童发展重要的社交和自我调节技能。

儿童需要与大量同龄同伴互动,以发展有助于他们在学校取得成功的技能。这些技能包括聆听,分享,等待,轮流甚至学习如何输(例如在游戏中)。孩子们还需要学习与学校有关的行为,以帮助他们在教室里成长,例如注意,遵循指示和完成任务。特别是,当前的研究表明,自我调节(控制一个人的行为,注意力和情绪的能力)是学校早期成功的有力预测指标。可以避免表现出强烈愤怒的孩子,尽管分心,却可以专注于一项任务,举手而不是大喊大叫,或者索要玩具而不是拿玩具,这往往更容易适应学校环境。尽管父母当然可以在家中鼓励这些自我调节技能,但学前班可以帮助孩子在一致的环境中发展他们,以便他们可以经常利用它们。

学龄前成功的六项必知技能

学前班为大脑发展和未来学习奠定了基础。

在儿童的生活中,没有任何其他时间比前五年有更多的大脑区域用于更高的认知功能,例如冲动控制,注意力,记忆力和推理能力的增长。这些认知功能使孩子们更容易与其他孩子互动,参与解决问题,记住并遵守规则以及计划和管理他们的时间。研究表明,孩子们在进入幼儿园之前已经掌握了这些基本技能,可以预测以后生活的成功。投资高质量的学前环境以帮助孩子学习,比以后尝试纠正学习问题更有效。

您的孩子会有什么职业?参加我们的小测验来找出

学前班对社会以及残障儿童都有好处。

有一致而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学前班可以长期节省成本。高质量的计划,例如在波士顿和塔尔萨开发的计划,已经使阅读和数学方面的额外学习增加了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尽管一些研究发现,二年级后,这种学习技能的提高不再明显,但是大多数研究都证明了直接的整体学术优势。许多研究还发现,即使成就优势消失了,学龄前儿童也不太可能需要特殊教育服务,重读年级,辍学高中甚至成年被监禁。总体而言,学龄前的收益超过中产阶级儿童和经济弱势儿童的成本,尽管大多数研究发现,低收入家庭的儿童受益更多,这也许是因为他们平均以相对较低的技能入学。

孩子当然可以发展出在学校取得成功所需的社交和认知技能,而无需上学前班。但是,鉴于参加学前班的儿童比例越来越高,并且对幼儿园的期望更高,给孩子一些时间进行有组织的教育经历可以为他们取得学业成功做好准备。选择学前班时,重要的是要选择一个高质量的课程,该课程可提供良好的社交环境,并为儿童提供参与娱乐性学习的机会。

通过数字和数数玩具促进教育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