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庭事务:贝克汉姆一家人在家里密密麻麻

时间:2021-03-09 09:02:29来源:

一起玩的家庭在一起吧?好吧,如果您是贝克汉姆的孩子,那就意味着踢足球。妈妈维多利亚说,哈珀今年4岁,是贝克汉姆四个孩子中唯一的女孩,她可能正在跟着爸爸的脚步。

“就像所有女孩一样,她喜欢时尚。她喜欢化妆和玩我的鞋子,”贝克汉姆(Beckham)‹“告诉我!线上。“但是她喜欢运动。她是个假小子,因为很明显,她有三个兄弟。”实际上,贝克汉姆承认女儿最近宣布:“妈妈,我想我想踢足球!”考虑到美国女子足球队今年带回了世界杯,这位小姑娘超级酷。但是妈妈有点失望。“来吧!让其中一个人想成为时尚或舞蹈!”前香料女孩开玩笑说。

贝克汉姆(Beckham)和她的足球传奇丈夫(Hubby)在家里坐得很紧。她说:“我们对孩子们一直很严格。”“他们很有礼貌,他们总是说'请'和'谢谢',我认为这很重要。”(我们也是!)

尽管贝克汉姆确实承认失败了,但有时会连续丢下所有鸭子:“他们仍然很有趣,他们在房子里跑来跑去,他们疯了,他们唱歌,跳舞,踢足球。我不允许他们这样做,但这似乎是我无法约束他们的领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