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想不到的车祸

时间:2021-03-09 08:01:14来源:

Candace Adair经历了一场噩梦:她22个月大的儿子Shane在邻居的车道上意外被皮卡车支持。这发生在Adair花时间在屋子里跑动并仔细检查炉子已经关掉的时间。

阿黛尔说:“我听到姐姐在尖叫,我永远不会忘记她的声音令人恐惧。”她准备将她的五个孩子以及妹妹塔比莎和自己的六个孩子带到凤凰城附近的公园。“但是,看到我儿子躺在一块水坑里,他的头颅被砸死,我没有为恐怖做任何准备。我的邻居正震惊地站在他的卡车旁边。他甚至都没有看到Shane在后面跑。”

当谢恩到达凤凰城儿童医院时,阿黛尔和她的丈夫查尔斯被告知,谢恩不应该整夜生活。阿代尔说:“内科医师说,他甚至不会试图修复这种损害,因为他不想为葬礼分配我们儿子的遗体。”她迅速得到了第二意见。

第二位医生,儿科神经外科医生,医院儿童神经科学研究所所长P. David Adelson医学博士说:“当我第一次见到Shane时,由于受伤的严重程度,我觉得他的存活机会不到30%。” 。他使用全身冷却技术来帮助减少Shane大脑的肿胀。

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中,Shane处于昏迷状态,他的家人一直在他身边。有一天他睁开眼睛微笑。几周之内,他和他的兄弟姐妹聊天并玩游戏。事故发生两个月后-在他的第二个生日-Shane被送回家。他仍然需要每周进行治疗,并且在光敏性,头痛和面部左侧的瘫痪方面挣扎。但是他的父母很感谢他们的小男孩还活着。

但是,许多孩子并不那么幸运。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报告,2007年,有162名14岁以下的儿童在车道或停车场的非撞车事故中丧生。大约有115,000多名儿童受伤。费城儿童医院伤害研究与预防中心联合科学主任,家长顾问丹尼斯·R·杜宾医学博士说:“保护儿童免于这些事故是汽车安全的重要新领域。”“由于汽车座椅和辅助座椅的使用有所增加,我们已经看到了在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中丧生或受伤的儿童人数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

希望我们能看到同样的进展,因为我们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道路上发生的事故上。”

Cameron Gulbransen儿童运输安全法于2008年2月获得通过。这个名字以一个2岁男孩的名字命名,这个男孩死于父亲意外地用他的SUV挡住他的车,他要求美国运输部制定新法规,以减少对儿童的最常见威胁。这些盲区可能导致驾驶员后退或向前滚动到儿童上,电动窗户可能会关闭儿童,并且变速杆可能会导致儿童意外启动。不幸的是,这项新法律仍在决定汽车行业必须遵循的特定规则的部门中继续运作,并且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使安全功能成为新车的标准配置。值得庆幸的是,与此同时,每个父母都可以采取一些措施,使自己的汽车(和孩子)更安全。

当Shane最终从医院回家时,整个社区都在等着欢迎他-包括支持他的卡车司机。他说:“他道歉不够,流下了眼泪。他发誓要为Shane的每一天祈祷。” Adair说。

Adairs的邻居承认,他那天很着急,没有转过身,或者那天退出时没有仔细看过卡车后面的后视镜。但是根据Shane的发现地点,警察可以判断出他不在驾驶员的视线范围内。根据非营利组织KidsAndCars.org的数据,每年回返事故占非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的42%,而回返事故占22%。

盲区是造成这些事故的原因。当您坐在驾驶员座位上时,所有车辆的前部和后部区域都看不到。(在前面,该区域长6-8英尺,与汽车一样宽。在车辆后面,宽7-8英尺,长20至40英尺。)汽车越大,驾驶员坐在地上的位置越高,则车辆前方的盲区越大。

预防事故:一方面,开车前总是要绕着车走,尽管一旦您开始移动,孩子们仍然可以在车后飞镖。许多新车都配备了音频传感器,当您驶向物体时,音频传感器会发出越来越高的蜂鸣声,但专家表示,仅这些系统并不能提供足够的信息。非营利组织消费者联盟产品安全高级总监Don Mays说:“理想的设置是一个音频传感器和一个具有广角后视图的摄像头,当您倒车时,它会自动激活并在仪表板上显示该视图。”消费者报告的发布者。这些是许多新车内置的(或选装件),但您也可以为旧车加装音频备份传感器套件(价格从50美元到250美元不等)和备份视频系统(摄像头的起价低于100美元)和仪表板监视器,并且完整的视频导航系统的价格可能超过$ 1,000)。您可以购买这些并将其安装在电子商店或汽车经销商处,也可以自行安装。

尽管可以使用技术来阻止事故发生,但迄今为止,它仅能保护我们的孩子。“教育您的孩子,甚至停着的汽车可能会突然移动,并且这些汽车不是玩具,”华盛顿特区“安全儿童”组织的创始人,父母顾问马丁·埃切尔伯格说,“提醒孩子有关汽车的危险确实可以帮助您挽救他们的生命。”

问题:电动窗

当我们从自动取款机上取钱或跑到干洗店时,有多少人把孩子留在车里一两分钟?印第安纳州杜波依斯(Dubois)的格雷格·鲍尔(Greg Bauer)正在割草邻居的草坪,当时他5岁的儿子里斯(Reece)过来爬上卡车。由于鲍尔几乎快要完蛋了,他让儿子留下来并将钥匙放在点火开关的附件位置,以便里斯可以收听广播。鲍尔说:“我没有对此再三考虑,因为我知道里斯(Reece)不会意外地翻转电动机并启动车辆。”“我不知道窗户还能不能工作。”

鲍尔去把割草机放到卡车的后部时,他发现儿子的窗户靠在脖子上,没有呼吸。里斯(Reece)向窗外倾斜,膝盖无意中碰到了电动窗按钮,导致窗户上升。鲍尔行动迅速:他放下窗户,执行心肺复苏术,然后由于他没有手机服务,便把里斯(Reece)开到他们的家中。他的妻子詹妮弗(Jennifer)叫911。里斯脸色苍白,几乎没有发出声音,但没有睁开眼睛。詹妮弗说:“救护车到达我们家然后到最近的医院所花费的时间实在是酷刑。”“里斯被空运到更大的医院,但直升机上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我们,因此我们不得不开车。当我们到医院的时候,我们的儿子正在为我们大喊大叫。这是我们听过的最欢乐的声音。”

里斯(Reece)现在快乐,健康9岁,但是想想事情可能会有多大的变化令人不安。KidsAndCars.org的创始人兼总裁Janette Fennell说:“电子车窗具有30-80磅的力,只需要22磅的力就能打破小孩的气管。”据报道,至少有35名儿童在过去十年中因电动窗事故致死。与Reece的情况一样,很容易意外地关闭脖子或手臂上的窗户。而且大多数窗户碰到坚固的东西时不会自动停止和倒转。Fennell希望看到这种变化。“今天可能没有新的车库门开启器或电梯,如果有物体在其路径中,它不会自动反转。那么为什么我们要让车窗成为孩子的断头台呢?”

预防事故:首先,不要让孩子独自一个人呆在车里,也不要在孩子们附近时把钥匙留在车里。如果您的汽车有窗户锁止开关,请使用窗户锁止开关防止驾驶员以外的任何人进入电动窗。从法律上讲,从2010年10月1日起,制造商必须为所有新乘用车配备杠杆式车窗开关。这些是更安全的,因为必须将它们拉起以将其关闭,这使得用肘部撞击窗户来举起窗户更加困难。但这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芬内尔说:“很多时候,从前排座椅操作窗户的驾驶员看不到后面的孩子的手甚至头都伸出窗户而被困住了。”“如果您使用的是自动将窗口完全抬起的一键式控件,这将尤其危险。”

考虑以下简单的常识性策略:养成发出“全部清除”警告的习惯。驾车时不一定总会转身,但是如果您的孩子会说话,您可以在上下滚动之前,口头确认所有双手都远离窗户。

问题:失控车

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的伊丽莎白·加西亚(Elizabeth Garcia)的一辆小型货车轮胎漏气,因此她在加油站加满了空气。她让4岁的儿子Joel和19个月大的Zachary系上了汽车安全带。当货车开始向后移动时,她从点火装置中拔出钥匙,跪下,给轮胎注满气。她跳起来看到乔尔(Joel)从他的汽车安全座椅中脱出,爬进驾驶员座椅,在此过程中不小心将车门锁上。然后,他将换档倒档。加西亚说:“我不确定我是怎么做到的,但是我握住了面包车,用尽我的全部力量减慢了速度,同时还撞在窗户上,要求乔尔打开门。”他终于做到了。在货车驶回街上之前,她跳了起来,踩了刹车踏板。她说:“事实证明,我的面包车方向盘未锁定在适当的位置,您可以在没有点火钥匙的情况下使汽车挂档。”

根据KidsAndCars.org的数据,自2002年以来,乔尔(Joel)和扎卡里(Zachary)可能是死于汽车失控的100名儿童之一。Fennell说:“当汽车开始滚动时,孩子们有时会变得害怕,并从车上跳下来或摔倒而摔倒。”

预防事故:每当停车时都拉起紧急刹车总是一个好主意,在某些辖区,不这样做是违法的。但是,接合紧急制动器并不能保证车辆不能换挡。

2006年,汽车工业与NHTSA一起要求制造商在所有在美国销售的具有自动变速箱的新车型上增加一个制动变速箱变速互锁系统(BTSI)。无论钥匙处于什么位置,BTSI都会迫使驾驶员在离开公园时踩刹车,以防止孩子无意中将汽车挂档。在2006年及以后生产的汽车中,约有80%具有此安全功能。在没有的模型中,您必须依靠紧急制动器来阻止汽车行驶。询问您的经销商或制造商您的汽车是否装有BTSI。或尝试以下测试:

确保没有人在您的车周围。将汽车放在平坦的表面上,进入并确保紧急制动器打开,以防止在测试不同的关键位置时车辆行驶(大多数汽车有四个:关闭,附件,开启和开始)。将钥匙插入点火开关并将其转到附件位置。尝试将汽车换挡,不要踩刹车。在所有关键位置重复此测试。

如果您的汽车在没有踩下制动踏板的情况下换挡,那么您或您的孩子可能会无意中将汽车换挡。

从这些令人沮丧的故事中可以得到的安慰:有一些方法可以确保您的家人不会发生这种情况。Eichelberger博士说:“父母必须告诉他们的孩子远离汽车,并且在此期间,他们永远不要让他们独自呆在汽车中。”“这是预防此类伤害的最佳方法,而且一分钱也没有。”

父母永远不会经历的一种汽车危险,因为它涉及到完全忘记自己的孩子。如果孩子无意中被丢在热车里,他可能会中暑或体温过高,并在几分钟之内死亡。在美国,这种情况每年发生30至40次,“美国安全儿童”计划开展了一场运动,以提高人们的认识并结束这些特别的悲剧性事故。截至发稿时,2010年,美国已有20名儿童因体温过高而死亡。

典型场景:忙碌的父母在日常工作中会经历某种变化-可能是特别忙碌的早高峰或日托服务-他或她只是忘记在离开汽车前检查后座。您可能会认为,仅阅读有关此内容将可以防止您受到影响。但绝对可以肯定,美国安全儿童协会建议采取以下预防措施:

将钱包,手机或员工ID放在后座上,以便在离开汽车前始终必须先查看那里。

如果您的孩子去日托,请指示您的提供者在您的孩子迟到后几分钟内给您或您的伴侣打电话。如果她收到您的语音信箱,则应继续尝试,直到与您进行实际对话为止。

切勿让孩子无人看管。曾经

如果您发现一个孩子独自留在车里,请立即拨打911。这听起来似乎是非常艰巨的步骤,但是如果“永远比后悔更安全”的话,那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